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手,今天我帮您抬轿了

09-11-04 10:39 358712次浏览
ask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手,今天我帮您抬轿了
打开淘股吧APP
885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xf1976

09-11-04 19: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停牌绝对的对物联网最近的炒作打击比较大,不管什么原因停牌。
不确定放出的时间,物联网缺了主心骨,靠先锋冲锋,不好做。
abdicator

09-11-04 19:34

0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小散向老大们致敬,俺跟进大哥们,不离不弃,一起发财啊!
鼎食

09-11-04 19:32

0
楼主的600278有什么计划,可以透露一下吗?
第七十三章

09-11-04 19:19

1
你的997?
wbywxg

09-11-04 19:18

0
如果这次是真的跨国投资那就不怕了  就看葵花宝典怎么玩了  复牌的时候要跌就跌停 别慢慢划下来就好点 
呵呵  不是我想的不好  如果海虹跌停来抄的资金大有人在  如果慢慢跌反而不好看
职业炒手

09-11-04 19:02

2
0503总是在关键的时候被关。

我被关过两次, 两次出来都是跌停, 但跌停后都是被打红涨几个点。
wbywxg

09-11-04 19:01

0
没关系  今天没去海虹的资金会去拉别的物联网股票的 不还有000701 000851····吗?
  你想想停牌期间物联网跌了的话 那海虹还怎么玩 最好是这样的 海虹停牌期间物联网天天涨 然后海虹复牌也是利好消息啊 跨国投资嘞
所以海虹出来后又会带着科技股跑两天 NND 这个月看多  我昨天说过物联网动了我就看多
最穷的赌手

09-11-04 18:51

0
不过估计是网络游戏公司的事宜,因为现在天朝对网络游戏这块卡得很严! 跨国公司是在借桥过河
最穷的赌手

09-11-04 18:50

0
大利好啊,如果是跟跨国公司商讨物联网的投资事宜呢?那出来岂不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金宝宝

09-11-04 18:39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