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这个停牌绝对的对物联网最近的炒作打击比较大,不管什么原因停牌。
不确定放出的时间,物联网缺了主心骨,靠先锋冲锋,不好做。
0
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
小散向老大们致敬,俺跟进大哥们,不离不弃,一起发财啊!
0
楼主的600278有什么计划,可以透露一下吗?
1
你的997?
0
如果这次是真的跨国投资那就不怕了 就看葵花宝典怎么玩了 复牌的时候要跌就跌停 别慢慢划下来就好点
呵呵 不是我想的不好 如果海虹跌停来抄的资金大有人在 如果慢慢跌反而不好看
0503总是在关键的时候被关。
我被关过两次, 两次出来都是跌停, 但跌停后都是被打红涨几个点。
0
没关系 今天没去海虹的资金会去拉别的物联网股票的 不还有000701 000851····吗?
你想想停牌期间物联网跌了的话 那海虹还怎么玩 最好是这样的 海虹停牌期间物联网天天涨 然后海虹复牌也是利好消息啊 跨国投资嘞
所以海虹出来后又会带着科技股跑两天 NND 这个月看多 我昨天说过物联网动了我就看多
0
不过估计是网络游戏公司的事宜,因为现在天朝对网络游戏这块卡得很严! 跨国公司是在借桥过河
0
大利好啊,如果是跟跨国公司商讨物联网的投资事宜呢?那出来岂不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我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