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手,今天我帮您抬轿了

09-11-04 10:39 358706次浏览
asking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手,今天我帮您抬轿了
打开淘股吧APP
885
评论(3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han

09-11-04 20:38

0
本公司股票自
2009 年11 月5 日申请停牌,直至公告相关投资事项后复牌。

关门鸟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topeak

09-11-04 20:17

0
留爪mark
zxf1976

09-11-04 20:14

0
整个物联网需要各个游资来接力的,要是都锁仓,只能是互相砸盘。有进有出,才是王道。炒手要是出的话,关键是出的时机,以及后续游资的跟进程度。851也就剩下1个半板的空间了
势机

09-11-04 20:09

1
自从来了个asking,贫下中农盼出了头
势机

09-11-04 20:07

0
昨天被炒手砸盘了,只要炒手还在里面就要尽量回避,喝汤都狠艰难,0851今天走出了那天078的走势,后面还是有很大空间的。
贝式弧线

09-11-04 20:04

0
瞻仰各位大佬,啥时可以达到你们的级别啊
今天我的600764也差点上榜
汗一个
沐红衣

09-11-04 19:57

0
000701 asking底仓一大把呢 赚爽了
沐红衣

09-11-04 19:56

0
0851明天 还是板  你 看 尾盘各大游资拉抬00503那个醋劲 就是对0851的认同
0851新龙头 类0522和600303
190117621

09-11-04 19:44

0
不会吧.炒手跑了?我今天进了851两百多万啊.asking明天给点时间我,我喝口汤就走
zxf1976

09-11-04 19:38

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呵呵,你太不懂板块效应了,个股冲锋行情是走不远的,板块内个股互相作用才会走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