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真心请教
09-07-28 11:44
1104次浏览
feij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阶段很顺,6月12日存入12万,现在已到30万,我该趁势激进,还是该休整一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aoran103
09-07-28 12:06
0
最少要把本金拿出来,07年有个朋友也是从12万到30万,去年本钱都赔了
半夏
09-07-28 12:02
0
做你有把握的事,有疑问的不做。
是否有把握
,需要做许多事情,做好了,最终你的
直觉
自会告诉你某一时的某个问题的答案。
一名合格的司机不可能问人什么时候该刹车。
大祥
09-07-28 11:51
0
留12万继续博,其他的摸奖。
其实你比我们都厉害^_^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