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真心请教

09-07-28 11:44 1102次浏览
feijh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一阶段很顺,6月12日存入12万,现在已到30万,我该趁势激进,还是该休整一下.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iaoran103

09-07-28 12:06

0
最少要把本金拿出来,07年有个朋友也是从12万到30万,去年本钱都赔了
半夏

09-07-28 12:02

0
做你有把握的事,有疑问的不做。是否有把握,需要做许多事情,做好了,最终你的直觉自会告诉你某一时的某个问题的答案。

一名合格的司机不可能问人什么时候该刹车。
大祥

09-07-28 11:51

0
留12万继续博,其他的摸奖。
其实你比我们都厉害^_^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