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活着,就有希望-致即将来临的2009
08-12-31 23:55
9340次浏览
经常站岗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08年黑暗的一页即将翻过,面对2009,我相信不少朋友都是雄心万丈,如此艰难的2008都熬过来了,2009年为什么不能乐观点呢。祝所有的朋友在2009能有辉煌的战绩,我的目标是盈利30%,希望在2009年底的时候,我能自豪的说,我达标了!历经2007-2008的牛熊轮回,感觉成长了不少,就让市场来检验吧,我的未来不是梦!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经常站岗
09-02-08 22:43
3
呵呵,谢谢顶贴,2009年初级盈利目标已实现,中级目标是翻番,现正努力中。。。。祝大家好运!
烟火999
11-02-15 16:30
1
坚持下去就是胜利,总有一天能够有力。
qwert54546
09-02-08 22:18
1
ok
共同努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