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谬误不少。
例如:在牛市时候多看公司的基本面,少些技术分析!在熊市的时候多些技术分析,少进行基本面分析!呵呵!
既然你能确定是牛市,还看基本面干啥? 直接买强势股就是了。牛市里基本面好的股未必就涨得多。
所以应该是,在牛市时候多看公司的技术面,少些基本分析!在熊市的时候多些基本分析,少进行技术分析!呵呵!
0
好像没说什么
0
对于下周的展望:很多人认为这波是中级的反弹行情,高度远的呢?我倒不这样认为!
我认为是6000点下跌以来严重超跌技术反弹的结果!
理由:1.市场的供求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大批量的大小非是大机构们不能不顾及的!以目前的大机构的实力想通吃大小非的筹码!难!
2.经济基本面没有发生明显的变化!金融危机正在向实体经济侵蚀!虽然国家有4万亿的支持!股市最多只能是稳住,不可能突飞猛进!
3.从本次资金流动看,大部分还是以游资为主,介入的对象是大小非相对比较少的中小盘的个股为主!主力机构还没有充分的准备!想要 大 行 情,难啊!
4.下面的行情,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是中小板股进行最后的冲刺,大盘蓝筹进行补涨为主!而后结束行情!
0
呵呵!我不是高手,离高手远的呢!
0
楼主是高手,78年的,今年30岁呀,好厉害。
0
sof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