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也看好五浪。很认真、很较真的一个人。
0
五浪是个好同志,特此表扬一下.这两天有事吧.过两天就过来了
0
根本不能登陆,怎么发站内信?
0
支持五浪老师,希望能常常看到他.
0
被水帖冲走了
0
离的太近 踏错节奏 需要闭关静心 咱都是凡人:)
0
估计是忘记密码,然后被取回密码功能搞得晕头转向,最终放弃了。
不知道有多少筒子还被关在门外呢。
我的ID London2012到现在仍然无法取回。。。。。
向股天乐大佬发了几次邮件,至今无消息。。。。。
0
是呀,跟你一样,关注五浪,挺真诚的一个人,!!有些人要不阴阳怪气,要不众心捧月,搞得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