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问个好
08-11-10 17:43
5682次浏览
小猎豹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猎豹a 就是闽发论坛的 小猎豹,只因注册时多打了个a,呵呵。
顺向新老朋友问好。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手
08-11-10 21:31
1
最近我打了几个板,
利润回来15%.
但要创新高今年估计有点困难.
小猎豹a
08-11-10 21:12
1
刚喝了几两白酒回来,呵呵。今年也和大盘一样受了点伤,资产缩水咯,还好没破产。
大的交易性机会感觉还没到,20%倒差价,每月捞几万钱零花就好了。
好久没做张停了,今天破戒进了点钢铁,也算给成都的职业炒手捧捧场,也感谢他们的热情款待。吃了他们的神户牛肉也要来点牛行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