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个好

08-11-10 17:43 5682次浏览
小猎豹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猎豹a 就是闽发论坛的 小猎豹,只因注册时多打了个a,呵呵。
顺向新老朋友问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手

08-11-10 21:31

1
最近我打了几个板,
利润回来15%.

但要创新高今年估计有点困难.
小猎豹a

08-11-10 21:12

1
刚喝了几两白酒回来,呵呵。今年也和大盘一样受了点伤,资产缩水咯,还好没破产。
大的交易性机会感觉还没到,20%倒差价,每月捞几万钱零花就好了。
好久没做张停了,今天破戒进了点钢铁,也算给成都的职业炒手捧捧场,也感谢他们的热情款待。吃了他们的神户牛肉也要来点牛行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