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问个好

08-11-10 17:43 5681次浏览
小猎豹a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小猎豹a 就是闽发论坛的 小猎豹,只因注册时多打了个a,呵呵。
顺向新老朋友问好。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失落的荣耀

08-11-10 22:56

0
啥叫腕?看清楚!!
猛割麻利

08-11-10 22:41

0
.
例不虚发

08-11-10 21:55

0
高手,淘股吧越来越不错了:)
山间风铃

08-11-10 21:53

0
欢迎欢迎,总算看见闽发的小猎豹光临。
WUGUWANG

08-11-10 21:36

0
工具箱 

【 · 原创:小猎豹a -2008-11-10 21:12】    
刚喝了几两白酒回来,呵呵。今年也和大盘一样受了点伤,资产缩水咯,还好没破产。
大的交易性机会感觉还没到,20%倒差价,每月捞几万钱零花就好了。
好久没做张停了,今天破戒进了点钢铁,也算给成都的职业炒手捧捧场,也感谢他们的热情款待。吃了他们的神户牛肉也要来点牛行情 
+++++++++++++++++++++++++++++
没进钢权吗? 明天应该要轮到有色发疯了吧.
期铜涨势如虹,目前震荡激烈,但强硬的姿态始终保持
逍遥子

08-11-10 21:34

0
顶一下
职业炒手

08-11-10 21:31

1
最近我打了几个板,
利润回来15%.

但要创新高今年估计有点困难.
小猎豹a

08-11-10 21:29

0
:伊甸园:你那位呀?
asking感冒了,今天连酒也没喝多少就早早收兵回家咯
伊甸园

08-11-10 21:21

0
教授好.Asking怎么没来
小猎豹a

08-11-10 21:19

0
职业炒手:没见过平底的,中国多半是v型底,偶尔锅底。只是人心思涨再加有那么点契机就先上上看看,当然如是3天我改主义。呵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