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啥叫腕?看清楚!!
0
.
0
高手,淘股吧越来越不错了:)
0
欢迎欢迎,总算看见闽发的小猎豹光临。
0
工具箱
【 · 原创:小猎豹a -2008-11-10 21:12】
刚喝了几两白酒回来,呵呵。今年也和大盘一样受了点伤,资产缩水咯,还好没破产。
大的交易性机会感觉还没到,20%倒差价,每月捞几万钱零花就好了。
好久没做张停了,今天破戒进了点钢铁,也算给成都的职业炒手捧捧场,也感谢他们的热情款待。吃了他们的神户牛肉也要来点牛行情
+++++++++++++++++++++++++++++
没进钢权吗? 明天应该要轮到有色发疯了吧.
期铜涨势如虹,目前震荡激烈,但强硬的姿态始终保持
0
顶一下
最近我打了几个板,
利润回来15%.
但要创新高今年估计有点困难.
0
:伊甸园:你那位呀?
asking感冒了,今天连酒也没喝多少就早早收兵回家咯
0
教授好.Asking怎么没来
0
职业炒手:没见过平底的,中国多半是v型底,偶尔锅底。只是人心思涨再加有那么点契机就先上上看看,当然如是3天我改主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