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果我是大非.......

08-10-16 11:34 1818次浏览
月夜春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我是大非,一旦持有的筹码可以流通,在保证控股权的情况下,将毫不犹豫的减持其余多余股份。

从历来的国企管理者职业道德层面考量,均是吃光败光套光拉倒。
国企管理层做得再好,上司一旦换人或者管理层被调离其他位置或退休,所有的功劳和经营成果即将给别人享用。
那么,在其位之时,何不能用的用光,能花的花光(只要钱不直接到你口袋,公家名义开销毫无法律风险)--------这是在下懂事起十几年来看到的小小的国企毫无例外的下场。
众所周知,中国大部分国企的盈利能力几乎为零或者负数,哪里来的钱可以败呢?还有那么多的骂娘的职工,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掉馅饼的套利机会,不抛多余的筹码套利哪来的钱哪!
所以,一个字抛!
*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