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如果我是大非.......

08-10-16 11:34 1817次浏览
月夜春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果我是大非,一旦持有的筹码可以流通,在保证控股权的情况下,将毫不犹豫的减持其余多余股份。

从历来的国企管理者职业道德层面考量,均是吃光败光套光拉倒。
国企管理层做得再好,上司一旦换人或者管理层被调离其他位置或退休,所有的功劳和经营成果即将给别人享用。
那么,在其位之时,何不能用的用光,能花的花光(只要钱不直接到你口袋,公家名义开销毫无法律风险)--------这是在下懂事起十几年来看到的小小的国企毫无例外的下场。
众所周知,中国大部分国企的盈利能力几乎为零或者负数,哪里来的钱可以败呢?还有那么多的骂娘的职工,现在有了这么好的掉馅饼的套利机会,不抛多余的筹码套利哪来的钱哪!
所以,一个字抛!
*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月夜春江

08-12-08 23:24

0
其他不知道!俺就知道要牢固砌墙的话,墙基底部不是这样子三个缺口堆砌上去的哦!三个跳空缺口!
月夜春江

08-12-04 10:31

0
偶承认是呆瓜!避过4000点以来的清算,踏空本次300点的行情!想想心里也就释然!将继续握住剩余不多的银子!老老实实看空吧!
月夜春江

08-12-01 15:27

0
今天强势的几乎都为低价股!权重大家伙基本没动!加上太行、中路的九个涨板。应该说游资们表现的很激动了!
呵呵,俺这散户窃以为:一根大绿色粉刷条不日又将出现。
一丁2008

08-11-25 17:38

0
如果不是为了减持,那还搞股改全流通做什么?如果从圈钱的角度讲,流通股越少,圈钱的价格反而就会高些呀?所以寄希望于大非不减持好象不靠谱
月夜春江

08-11-25 16:41

0
在偶看来,在国有企业占主导地位的a股,始终在证明朱某人说的:股市不是为国企圈钱,还真想不出还有什么用处。其他的所谓讲政**治只不过欲盖弥彰罢了!养猪的道道,居然还有人讲正字。
某人地雷阵也踏了,万丈深渊也冲了,结果他家小孩子现在年薪1.2亿人民的币,一个40多岁没结婚的另类人物!
哎哈,原来都在讲故事哦!
handou

08-10-16 12:27

0
股改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减持国有股
这点毋庸置疑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