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其他不知道!俺就知道要牢固砌墙的话,墙基底部不是这样子三个缺口堆砌上去的哦!三个跳空缺口!
0
偶承认是呆瓜!避过4000点以来的清算,踏空本次300点的行情!想想心里也就释然!将继续握住剩余不多的银子!老老实实看空吧!
0
今天强势的几乎都为低价股!权重大家伙基本没动!加上太行、中路的九个涨板。应该说游资们表现的很激动了!
呵呵,俺这散户窃以为:一根大绿色粉刷条不日又将出现。
0
如果不是为了减持,那还搞股改全流通做什么?如果从圈钱的角度讲,流通股越少,圈钱的价格反而就会高些呀?所以寄希望于大非不减持好象不靠谱
0
在偶看来,在国有企业占主导地位的a股,始终在证明朱某人说的:股市不是为国企圈钱,还真想不出还有什么用处。其他的所谓讲政**治只不过欲盖弥彰罢了!养猪的道道,居然还有人讲正字。
某人地雷阵也踏了,万丈深渊也冲了,结果他家小孩子现在年薪1.2亿人民的币,一个40多岁没结婚的另类人物!
哎哈,原来都在讲故事哦!
0
股改的根本目的就是为了减持国有股
这点毋庸置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