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向1300

08-10-23 14:04 114742次浏览
五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天线明天起向下拐,反压较长一段时间。中线到1300。之间的过程因个股和大盘差异太大,所以不作具体的分析。约1600左右有个平台,但参与的价值不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老酒

08-10-24 13:27

0
在认真的看五浪兄的贴,受益了.
老杨

08-10-24 11:57

0
这个帖子不错,最起码观点鲜明,语言朴素。
五浪

08-10-24 11:55

0
kutn,5、10天线已压住股指不让往上反弹,所以只能是先往下跌一段,再做平台来修正与20天线的偏离值。
haomiao

08-10-24 11:53

0
呵呵,大家看戏啊,日本崩盘了,香港也蹦了.这会亚洲人又输给了犹太人.我们是封闭体制,基金讲政治.否则今天都到了1300点.大家自己抛开民族感情,我们能看到自己和日本的差距吗?从资源上说,他们是最贫穷的.从勤劳和纪律,吃苦上他们不输华人.爱国热情上他们比我们强百倍.悲哀啊!我们华人真是世界上最贪财的,一个副市长,居然贪了一个亿.换在日本,起码省长下,甚至追究到更高.说了些费话,无非是同意楼主观点,现在糊盘是忽悠人,表面保护群众,实质是......和楼市政策一样.哎!
五浪

08-10-24 11:52

0
深指三角形的尖角已做到了极限了,随时会破位向下。
kutn

08-10-24 11:48

0
【 · 原创:kutn -2008-10-23 22:06】    
【 原创:五浪  2008-10-23 14:04  淘股吧论坛   浏览/回复:3228/59】 
20天线明天起向下拐,反压较长一段时间。中线到1300。之间的过程因个股和大盘差异太大,所以不作具体的分析。约1600左右有个平台,但参与的价值不大。 
=========================
五浪兄,刚才看了一下,发现20日均线一直是向下的,只是明天可是有点加速,所以它不应该是拐点。而且,由于20日均线与日线的偏离值较大,下压的作用并不会明显吧?说不定还会有一点上拉的作用吧?请教。 
---------------------------
五浪兄,我怎么还是觉得20日均线偏离值过大,反而对指数有上拉的有用啊?

看看这两天亚太股市都是大幅下跌,我们这边挺顽强的。如果到下周一我们还不大跌的话,做空的气势恐怕就要打折了。
五浪

08-10-24 11:35

0

【 · 原创:炳德善道 -2008-10-24 11:19】    
今天1857在干吗? 

在等你上钩.
五浪

08-10-24 11:33

0
【 · 原创:trueming -2008-10-24 11:24】    
五浪兄:
最近低价股都有几天的反弹行情,而且看了一些都还没有调整我意思,你觉得接下来会怎么的演化?谢谢! 

超跌反弹很正常,突然翻脸向下也很正常.
五浪

08-10-24 11:30

0
【 · 原创:itpaopao -2008-10-24 11:17】    
五浪兄,我感觉目前盘面走势与形成998点形成底部的走势比较相似,能否相似关键看前期的低点能否守住。
目前的盘面正处于十字路口,盘面稳定需要政策的持续,要形成持续的反弹,首先在60分钟图上缺口要首先回补,如果有后续政策利好,也不一定就向下的
我瞎分析的,还请多多指教

刚才在上面我解释了一下20天线为什么今天要向下.
关于为什么不是双底,我以前已说过了.你看一上深指就明白了.
trueming

08-10-24 11:24

0
五浪兄:
最近低价股都有几天的反弹行情,而且看了一些都还没有调整我意思,你觉得接下来会怎么的演化?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