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跌向1300

08-10-23 14:04 114741次浏览
五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天线明天起向下拐,反压较长一段时间。中线到1300。之间的过程因个股和大盘差异太大,所以不作具体的分析。约1600左右有个平台,但参与的价值不大。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1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五浪

08-10-24 14:41

0
下周有个短线急反弹,周一尾盘或周二早盘开始吧,高度不大,但是要上来补做平台,为后面的瀑布打基础。
心空静寂

08-10-24 14:37

0
击穿零点形成负数-------------------您太油菜了,哈哈
竹林清茶

08-10-24 14:36

0
五浪
厉害
趋势使然
上升趋势一旦形成后,世界大战也改变不了
下降趋势一旦形成后,世界大战也改变不了
在巨大的下降趋势正在进行的过程中,我们只有空仓观望
在上升趋势没有形成之前,我们只有空仓观望
哪怕是指数在1300点、或998点、或800点
乃至击穿零点形成负数
五浪

08-10-24 14:33

0
不是没有瀑布,而是瀑布还没到暴发时候,过段时间吧,不要急,会让你们看到的。
心空静寂

08-10-24 14:29

0
前两天喊抄底的该跌傻了吧
唯心主义者

08-10-24 14:14

0
五浪兄已使“瀑布”一词以其准确形象成为股坛流行词汇
石头脑壳

08-10-24 14:07

0
终于亮匕首了!
嘉言懿行

08-10-24 14:02

0
一般老师已经修正了看法,会跌,但是不一定是瀑布
我是一朵云

08-10-24 13:52

0
瀑布开演!五浪大师理论再次得到实践证明!!!!
留香的风

08-10-24 13:36

0
【 · 原创:五浪 -2008-10-24 10:52】    
既是烂车,当然要卖掉。 
========

现在不烂,以后会烂!

但是将来不会烂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