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输入框很小的问题,我们在正在抓紧开发的新版中会解决的。
0
我用opera,发布跟贴的内容输入框奇小,如果工程师能调整一下就好了,我也原来是做开发的,应该不难,谢谢。
0
我也是FF,不过没有升级到3.0,因为3.0好多插件不能安装
0
自从用了FIREFOX后,除非不得已是不用IE的了。
老早以前就提过意见了,老闽发早就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知为何这边一直没有解决。
0
在用
0
俺也是用FF的,啥时候能改进版面?
0
用火狐。
0
在用FF,有些不正常的地方,比如论坛首页标题和笔名经常重叠在一起。
0
不好用,好多都不能发贴
0
现在使用google的浏览器,个人感决比firefox好用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