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可能,希望更多朋友好的讨论,来论坛的目的不外两种,学或者交流提高。
看了闽发炒手的帖子有所感。帖这:
【 · 原创:职业炒手 2008-06-16 11:39 】
而已持股为主的价值投资模式,
将在本轮熊市亏得一塌糊涂。
很多这几年冒出来的所谓高手将被无情的淘汰。
【 · 原创:职业炒手 2008-06-16 11:47 】
操作方法大体可以分为两大派系,
选时和选股。
超短模式归为选时,价值投资归为选股。
选股选时融合,产生波段交易(既选时也选股),
方法上其实没有高低之分,
不过看个人把握的火候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