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开仓18支票今天全线浮盈,不知可否一战封神?
接盘侠侠侠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首先呢,简单介绍下自己,接触到打板是今年的2月份,做过首版,高位接力,隔夜顶一字,集合竞价,冲天炮,唯独就是不会低吸!20万起步,截止收盘71万,其中经历过3次腰斩,无数次翻倍,和一些零零碎碎的回撤,不是什么很亮眼的成绩,就不晒图了,等做到10倍的时候会晒出来收益曲线图的。这是第一次开贴,也有可能是最后一次,做到10倍会开第2个帖子,100倍第3个,1000倍第4个。如果死于市场 那么就有缘漂流瓶见。 因为8月份中旬的时候,市场并不好做,当时经历了一次腰斩,然后做沧州又做回来的,所以当时对市场很是畏惧,创业板注册制一直到今天我是完全踏空没有去做的,很怕做错一两支票的原因再去经历腰斩,把半年来日日夜夜的努力化为乌有,且个人觉得20厘米的波动,一但出现亏钱效应,会有很大一部分人在这个市场直接消失,创业板最终会走科创板的老路子变成一潭死水,这就是在消灭散户!!!所以在主板一直寻找机会,每天账户波动都很小,截止收盘9月当月也只浮盈9个点,直到昨天上午的时候一些主板的以巨轮智能 、和邦生物 为首的低价开始异动,我知道机会可能来了,但又不敢确定,中午一开盘就去开了超市,一次性铺仓位全仓买了18支属于我的18罗汉,截止今天收盘也全线浮盈了。也不知道在创业板玩的不亦乐乎的老师们会不会回来抬轿。 这是昨天中午的买单,包括交易的均价 这是收盘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