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8复盘 竞价提示低吸任子行肉14 明日盘中继续送牛股

20-09-08 17:37 5849次浏览
蓉城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8日持仓  任子行
竞价后看到任子行不错直接干了,昨日复盘的帖子实时提示了!跟买的兄弟记得点赞,明天记得冲高止盈,毕竟不是总龙头做超短见好就收,今天飞利信 我多等了下就少卖几个点。
今天有事就简单发个帖子吧,明天盘中的票会在这个帖子提示  每天只推一只!吃大肉的朋友记得多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蓉城板神

20-09-08 18:14

1
1:半路核心票  如果确认是龙头不需要打板了 任何位置都可以买入,如果能低价买入博当天涨停这种盈亏比最好,  市场总龙头最优,板块龙头次之
蓉城板神

20-09-08 18:12

0
感谢逆袭兄的打赏
蓉城板神

20-09-08 18:11

0
现在创业板有几种比较成熟的高盈亏比买点
蓉城板神

20-09-08 18:07

0
这种后排的票最好不要去今天接力  接力只能搞核心
常常追高杀跌

20-09-08 18:04

0
谢谢老哥
蓉城板神

20-09-08 18:03

0
形态还行  明天应该是低开了 看下承接可以的话可以多拿拿
蓉城板神

20-09-08 18:01

1
聚灿光电有朋友问 我感觉今天涨停是卖点 特别是大资金
常常追高杀跌

20-09-08 18:00

0
老哥,联创股份怎样看?尾盘进了点。
蓉城板神

20-09-08 18:00

2
有兄弟一直问怎么选股的问题 这个比较复杂 等有时间专门开个帖子讲下
2014从0开始

20-09-08 17:56

0
来顶一下楼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