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8复盘 竞价提示低吸任子行肉14 明日盘中继续送牛股

20-09-08 17:37 5848次浏览
蓉城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8日持仓  任子行
竞价后看到任子行不错直接干了,昨日复盘的帖子实时提示了!跟买的兄弟记得点赞,明天记得冲高止盈,毕竟不是总龙头做超短见好就收,今天飞利信 我多等了下就少卖几个点。
今天有事就简单发个帖子吧,明天盘中的票会在这个帖子提示  每天只推一只!吃大肉的朋友记得多点赞!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1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淡淡榴莲

20-09-08 18:50

0
板神老师  能不能帮我诊一下 300044    600157 后续应该怎么操作
蓉城板神

20-09-08 18:49

1
其实现在创业板跟以前主板炒作的核心逻辑没变过
蓉城板神

20-09-08 18:41

0
感谢仙气兄的打赏
蓉城板神

20-09-08 18:38

1
大家可以多理解下,不懂的可以帖子问 觉得有用的记得点赞!
蓉城板神

20-09-08 18:34

1
这是目前创业板的几种操作手法,但是操作的前提是有情绪的判断和题材延续性的判断来支撑
现在是普涨行情差别不大,但是逐步成熟后会演化成跟以前主板一样暴涨暴跌,那个时候有些人拼运气赚的钱就会凭技术亏出去
蓉城板神

20-09-08 18:33

1
这是目前创业板的几种操作手法,但是操作的前提是有情绪的判断和题材延续性的判断来支撑
现在是普涨行情差别不大,但是逐步成熟后会演化成跟以前主板一样暴涨暴跌,那个时候有些人拼运气赚的钱就会凭技术亏出去
蓉城板神

20-09-08 18:26

1
4 晚上复盘看看新消息,找找形态比较好的消息票,如果第二天竞价有资金搞,开的不是太高就可以分仓搞点 ,注意7个点以上的话需要开盘看看承接 低于5个点我一般直接就搞了
蓉城板神

20-09-08 18:21

1
3 预判板块第二天会继续爆,尾盘埋伏板块形态比较好的股票第二天套利,我前几天尾盘埋伏海伦哲就是这个逻辑,这种没有暴利但是风险小
蓉城板神

20-09-08 18:18

0
我操作的天海防务就是这个逻辑,不断里面活动比你每天找股票赚的多
蓉城板神

20-09-08 18:17

1
2 板块龙头断板后  第二天大幅低开低吸,这种就是博一个高盈亏比,需要分仓  而且要求股票形态要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