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指数可以说是崩盘大跌,但是在创业板低价股中的资金接着舞接着跳没有啥感觉,冲进去的人最多的感受就是冲高回落,买在了半山腰上,自我觉得问题不大(高价股都跌成狗了)。
今天指数预期:昨天是崩流直下,今天早上肯定还要接着跌一下,看什么时间V回来吧,在大跌不可能了,毕竟没有重大的系统风险或者黑天鹅时间。情绪应该有所好转,但是昨天的高价股接着跌还是有可能的。
昨晚上被两个创业板的ST新闻给吸引了注意力,看今天开盘的竞价情况,是否会影响创业板低价股的踩踏情况吧。
第三代
半导体 :
乾照光电 ,露笑科技 今天有开板的预期,这两个谁开板都可以小仓位上,
长方集团 看一下有没有水下机会,这个股开板后要等等看。
昨天没涨停的可以关注下,题材方面十四五规划肯定最热,
军工方向看看调整情况,昨天
天海防务 的涨停很振奋军工板块,
医药 板块个股异动还是要留意一下,昨天最快20cm首板
飞利信 也要注意下板块内的发酵情况,竞价有小弟上位就可以在开板低价吸一点。今天虽然情绪会回暖,但是只适合低吸不适合最高非热门股票。业绩差的创业板股票,大家尽量回避一下,以免踩踏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