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天天几分钟几买,天天画图的,根本没有精通缠论
0
缠论是市场的根本,没几个真懂,懂的就知道其中的奥妙,就像有的人读不懂资本论就说资本论是假的一样,缠论之于缠师就像资本论之于马克思。这两者运用的思维方式,逻辑方式属于辩证逻辑,绝对的客观,若真有人靠缠论赚钱了,有一大部分人是不会说他是靠缠论赚钱的,因为人性的自私。
0
上午看了一下最近跌的最猛的板块,种业和
食品,果然下午拉种子!
还是看超跌反弹!
1
以前不信邪,在牛市时赚钱如喝水,感觉自己行了,即使行情不好也能赚钱!
果然现在和吃屎一样难受!
所以要信邪!
0
能否悟道也就asking的一句: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要做做龙头。
能理解前两句基本就已经悟道了,也就是养家的情绪观,能知行合一,基本就是赚多赚少的问题,若能理解最后一句,要做做龙头,那一年十倍将很简单,养家心法所有的话都是围绕a神这句而论述的,只是有时说的太多,大家功夫不到,理解不了重点,在技术上专研,走火入魔了,越陷越深。
0
果然高手都是能管住手的,这要按我8月份的心态,这个月根本就不会买股票!不管多厉害的高手,下暴雨,打伞也得挨浇!
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多休息,要做做龙头!多简单!
0
虽然没卖到最高点,但是这方面吃亏太多了!稍微拿一拿利润可能就没了!看看新宁,上板没卖,现在就是废了!
看到拿做到哪吧!相信自己的眼光!以后只按图形来,少一点自己的预期!昨天尾盘做新宁的话,今天就大赚了!以后低吸的话还是尾盘低吸,找第一类买点!回踩重要均线板块配合的!第二天都有利润,而且回撤也能控住!
0
天时大于地利,地利大于人和!
大盘不好不要开仓位!
开仓位也要关注主力板块!继续再找到有买点的个股!低吸太累!
0
大盘再创新低,就是机会了,找有题材的首板关注!
下一个龙头要出现了!
0
下午再说了!不开仓了!这个星期好好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