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好

20-09-06 17:50 2266次浏览
零向量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说缠论无用,
以后不接力,不打板!
按缠论买卖点操作,为缠论正名!
立贴为证!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8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零向量123

20-09-11 12:41

0
个人操作记录贴,
不喜出门左转!
九个半

20-09-10 22:44

0
楼主,建议你删掉题目,你说的基本和缠论没多大关系,从你贴的几张图看,估计你对缠论没什么研究,更别说用缠论盈利,你应该是其他方法盈利,不需要往缠论靠,并非只有缠论才能赚钱。很多人说缠论无用,那是他们没有洗心革面彻底研究,自己孤陋寡闻罢了,很多缠友用缠论赚钱在股票,期货,外汇,少数高手更厉害。
学有不及

20-09-10 22:29

0
亮资金曲线吧,缠论无需向任何人证明。
粘贴

20-09-10 22:26

0
换过地方去吹吧,这里的大多数人过了信技术的阶段
零向量123

20-09-10 22:23

0
还做多么?
零向量123

20-09-10 22:22

0
大盘一但出现跌破五日线的第二类卖点!就该离场了,这个时候也是情绪最高潮的时候!君正马波这是在二卖后的一个反弹开始杀高位的!前期牛股,回踩20线再来一个板!这个板就是套人用的!
二卖后的第一个反弹都是陷阱,之后全是杀情绪!二卖时是情绪最亢奋时,这个时候补涨股疯狂顶一字!没有逻辑的顶!先疯狂后死亡!
零向量123

20-09-10 20:01

0
兄说的太深奥了!
我是个缠迷,羡慕缠师的血战江湖快意恩仇,缠师是我精神支柱!缠论为啥难,因为缠师一直拿缠论解释大盘没教大家做个股!所以大部分人觉得缠论无用!
bo56111

20-09-10 19:42

0
他需要别人来证明?
山河有梦

20-09-10 19:37

0
楼主加油,关注了。
一阳通天指

20-09-10 19:35

0
天天几分钟几买,天天画线的根本都没入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