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个人操作记录贴,
不喜出门左转!
0
楼主,建议你删掉题目,你说的基本和缠论没多大关系,从你贴的几张图看,估计你对缠论没什么研究,更别说用缠论盈利,你应该是其他方法盈利,不需要往缠论靠,并非只有缠论才能赚钱。很多人说缠论无用,那是他们没有洗心革面彻底研究,自己孤陋寡闻罢了,很多缠友用缠论赚钱在股票,期货,外汇,少数高手更厉害。
0
亮资金曲线吧,缠论无需向任何人证明。
0
换过地方去吹吧,这里的大多数人过了信技术的阶段
0
还做多么?
0
大盘一但出现跌破五日线的第二类卖点!就该离场了,这个时候也是情绪最高潮的时候!君正马波这是在二卖后的一个反弹开始杀高位的!前期牛股,回踩20线再来一个板!这个板就是套人用的!
二卖后的第一个反弹都是陷阱,之后全是杀情绪!二卖时是情绪最亢奋时,这个时候补涨股疯狂顶一字!没有逻辑的顶!先疯狂后死亡!
0
兄说的太深奥了!
我是个缠迷,羡慕缠师的血战江湖快意恩仇,缠师是我精神支柱!缠论为啥难,因为缠师一直拿缠论解释大盘没教大家做个股!所以大部分人觉得缠论无用!
0
他需要别人来证明?
0
楼主加油,关注了。
0
天天几分钟几买,天天画线的根本都没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