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从 经纬辉开 开始!!

20-09-05 22:44 1778次浏览
沈小浪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00120 经纬辉开 基本面有了想象力!

走势上 8月26日 解放了以前 套牢的筹码,尤其士8月21日的!(注意,8月26创业板是-2.13% 估计是1216给带起来的,毕竟他们是一个周期的) 但是27日快速下跌,最大跌幅-13.54% 根本不给昨日买入的反应时间!(开盘两分钟从19.2跌倒17.6) 这应该是封锁跑到! 随后跟创业板反弹,但力度一般! 当天换手18.35% 前半个小时换手接近一半 8.99% 随后四天是四个缩量的十字星 早上都有冲高, 冲高的幅度都不低,如果日以前10%的时候都能到板了! 但回调太快 高点一次比一次低!而且MACD/5, 10 都出现了高位死叉 ! 这个时候士危险的!!! 9月3日平开后(集合竞价强拉上来的)就一路向西南了一直到13点45才平稳 一度是两市副班长 !(与张某获刑和公司的骚公告有关) 4日低开后拉红 前半个小时是 逐步放量的(前15分和第二15分成交量差不多 ,而且大盘是大幅低开的) 主力拉到10% 就他妈下班了! 16.5有5000多手就是不吃!后来大盘反弹他就横住了!想买的没兴趣,想卖的不甘心,到尾盘才小幅回落!(这里有个前提,当天第三代半导体 大热,他也可能是借此反弹出货) 下个星期三有解禁,下个星期的走势很关键 ,如再创新低,那就放弃,能横住就算及格,有预期 有人护盘,获者持筹者没有卖出意愿!能继续反弹就超预期了! 暂时持有底仓! 下周观望为主!
基本面, 利空和预期都有
利空: 解禁 专利官司 原股东的债务问题!
利好: 现在公司持有 11.8153% 懂事长持有22%(是有问题的股份,上市公司放弃,由上市公司的老板接收)
老陈是 两个公司的 懂事长 !!! 上市公司或者老陈控股应该没什么问题,就是到时用什么价格收购老 陈手中的筹码,或者 诺思 与上市公司 都是同一控股股东! (如果是后一种那老陈就太不。。。)
与株洲高科集团有限公司(国有独资)签框架合作协议 并借款!! 不排除一起投资 诺思的可能!
公司的技术应该比较牛吧,不然M 怎么可能对张动手!! (厉害与否看对手就能明白!)

还有好多疑问??
1 技术那么好,问什么工资还发不下来???
2 到处投资 钱哪里来的?
3 这么牛的技术,而且前景广阔,10 多亿的估值 是不是有问题?
4 公司到底哪里出了问题???

上市公司正在逐步解决他能解决的问题!! 还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

等明朗了,股价 就一骑绝尘了!!! 是个值得长期跟踪的标的!!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沈小浪

20-09-08 10:25

1
创业板牛啊!这成交量!!!
300029 / 300446 给创业板的是正反馈!!!还记得去年北ST的跌停板数都两位数死!!!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