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交易记录贴

20-09-02 10:43 5324次浏览
北漂游资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是自己写自己的成长过程,不需要别人评论,所以就自己写自己的盘中思考,和交易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1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北漂游资

20-09-19 21:51

0
复盘,把最近10天的创业板涨停板复盘了一下,初步弄出来一些模式,按照这个模式,周五应该买上午厚普股份,下午腾邦国际,当然是一种马后炮复盘法,其实就是把之前一些预期的股票去掉,直接从盘中来找股票,但是这些模式全部都是追高买法,而且买点都在10个点左右,其实做的就是以前的首版之后二板接力,所以下周开始按照模式操作了,也不去分析什么基本面了,当然不能是要ST的股,下周又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资金明天就回笼了
北漂游资

20-09-19 21:21

0
上周虽然交易了,但是都是无效交易,创业板现在的玩法其实跟以前玩法差不多,就是不能追太高,有一个最明显的就是不是谁开盘上涨的快,谁就最强,完全变了,最近早上上板最早的,死的也是最早的,这个跟以前那种竞价选股不一样了,接下来主要选突破选股,就是创新高,同时突破前方压力位,之前的东方电热就是按照这个思路买的的,但是太着急赚钱,没等涨就卖了,这个太不应该了,天能重工也是突破法,就是当天被套的感觉很不爽,而且第二天还低开4个点,完全打破自己承受的底线了,结果直接放跑了,所以,新高买法还是继续试用的,还有一种是阶梯玩法,就是先有一个引导单,然后估计横盘,然后继续突破这种的走势,这种走势比较好点儿,
北漂游资

20-09-18 14:42

0
这狂拉主板是想让资金回流主板,我是不会去的
北漂游资

20-09-18 14:01

0
又把乾照光电拎起来了,昨天拉易事特今天没走强,又换一个拉,还是想把资金新引导去第三代半导体
北漂游资

20-09-18 13:43

0
跷跷板效应,指数越涨,创业板越跌
北漂游资

20-09-18 13:31

0
干拉券商,真是够够的
北漂游资

20-09-18 13:22

0
指数涨了,但是进攻方向不明确啊
北漂游资

20-09-17 23:25

0
创业板的打板在退潮期太伤了,当天打板,当天就套10几个点,今天的怡达股份 三六五网,这种快速上板的还是得小心,更喜欢盘中突破那种买法,最近创业板是选对拿不住,选错反而拿住了,明天资金转出,到下周一资金才能重新回来,所以明天就只能干看了,明天带孩子看病去,刚上4天学就被传染流感了,真邪门,北京啊,真不想呆着了
北漂游资

20-09-17 14:52

0
强力新材光刻胶还是挺正宗的,收盘如果在18.58以上可以博个短差,因为钱明天要转出去,所以估计也就买个一两手了
北漂游资

20-09-17 14:40

0
银江股份收在13以上才是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