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虽然交易了,但是都是无效交易,创业板现在的玩法其实跟以前玩法差不多,就是不能追太高,有一个最明显的就是不是谁开盘上涨的快,谁就最强,完全变了,最近早上上板最早的,死的也是最早的,这个跟以前那种竞价选股不一样了,接下来主要选突破选股,就是创新高,同时突破前方压力位,之前的
东方电热就是按照这个思路买的的,但是太着急赚钱,没等涨就卖了,这个太不应该了,
天能重工也是突破法,就是当天被套的感觉很不爽,而且第二天还低开4个点,完全打破自己承受的底线了,结果直接放跑了,所以,新高买法还是继续试用的,还有一种是阶梯玩法,就是先有一个引导单,然后估计横盘,然后继续突破这种的走势,这种走势比较好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