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从9月份开始的交易看了一下,
9月1日
蒙草生态买在突破,但是却次日早上涨一个点就卖了,当天涨到19%。
9月3日买入
吉药控股,9月4日早上冲高到13个点没卖,4个点卖了,这个属于买对了,但是卖的太烂了,
9月7日买入
东方电热,同样是买在突破,但是9月8日绿盘就卖了,当天涨停,又是20%,这个卖就是完全忘记昨天买的时候为什么买,就是买突破,其实跟蒙草生态卖是一样的毛病,就是看见账户要亏钱了,就卖了,承受不住盘中的亏损这个不行啊,
9月10日买入
天能重工,冲高追高买的,认为这个要上攻,结果9月11日开盘低开,以为要补跌,直接直接竞价卖出了,等一分钟再卖也不会那么亏,而且当天出现了买点,但是当时的心里恐慌已经出现,但当天能重工上板,就赌气去买
昆仑万维,直接把资金锁死动不了了,以至于后面根本没有操作欲望了,从上面看,选股这点没问题,就是持股心态有很大的问题
接下来还是继续买创业板,但是必须买突破,而不是见冲高就追,必须是突破形态,这样可以拿住第二天等,创业板玩法相当于打二板了,所以盘中必须盯盘,尤其是9点30分开始之后一定要紧盯涨幅榜和涨速榜,第一时间发现机会并且果断下手,不要贪便宜去买涨幅低的,以为自己能低点儿买,但是真实情况是,低的根本不涨,所以必须严密监视主力资金动向,只有跟着他们才能赚到钱,所以明天必须紧密盯盘,尤其是9点30到10点这期间往往会出涨停票,所以必须盯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