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持有
荣安地产 2
挂顶
科隆股份 尝试创业板新模式,被套路,坑比想象的来的要快
3
早盘进
高争民爆 见
筑博设计 20cm封板,迅速进同西藏属性的高争民爆
今日被出货
总结
说不出的难受
计划是要捡回
双林生物 的
被打脸
龙头和杂毛果然是天壤之别
今日错误太严重了
筑博设计开的太高不敢上,退而求其次,上了一个开第二高的科隆股份,寻求20cm,反而被截了10cm
筑博设计封板,不甘心,去捡了同属性高争民爆,再次遭受耳光
已经失去理智了,早盘清楚西藏不符合预期,但是还是上了,做了
创业板新模式失败,套路越来越多了,放弃
明日执行计划内的操作
如果今日按照计划,只操作双林生物,最少也有10+,-4填了单子没点确认,因为上了科隆股份的坑,心情严重受到干扰
明日计划将克隆与高正两个垃圾核爆
尾盘看好沧州明珠 ,仟源医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