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下自己的炒股历史(十年执着)

20-08-29 14:56 3999次浏览
kooleye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说起来,已经快有14个年头了,从最初的少年,已然到了中年,曾经的我心高气,记得2007年进股市那年,当时我才18岁吧,由于2007年基本属于是牛市,上半年小盘股牛市,下半年530后,风格转换为大盘股,那年其实好多人都赚到了钱,自己也拿了父母给的几万元了赚了一些。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6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ooleye

20-08-29 16:17

16
说到伤心处,有些难过,休息一下,有没有看客,给鼓励下。
kooleye

20-08-29 18:34

3
2020年的战绩,截止到今天2020.8.28的战绩如下: 比19年比 更深层次的了解了回撤是多么的可怕,所以竭尽全力去避免回撤。[淘股吧]
 
kooleye

20-08-29 15:58

2
看了下交易单,自己现在想想都好笑,一年交易了740次,那时权证是⎧T+0⎫交易,和现在的转债类似,一次次的交易的其实
就是给交易所打工,减少交易提高成功率或许是炒股的过程中,很重要的一环,股神除外,毕竟大多数的人都是平常人。
WX浮生若茶

20-08-30 13:29

1
现在如何,顿悟了没?
对于对炒股付出很多努力,目前还未顿悟的,并且人品不错的老股民。
可以交流一下。

新手勿扰!
kooleye

20-08-29 18:09

1
我是从15年7月份开始做记录的  直到19年底 才开始有了起色  我发觉避免回撤是股市的核心  不确定的不要做  不肯定的就观望
kooleye

20-08-29 17:14

1
15年 到19年 我三次起伏  可以说是三次归零之路  让我到19年彻底的明白了  股市的奥秘是要避免回撤
股海历险记

20-08-29 16:46

1
我也是07年入市一直亏到现在,我也不明白为啥别人赚的到钱自己总是亏,不知道后面能否学会炒股稳定盈利
kooleye

20-08-29 16:04

1
就这样2008年全年是亏损连连的,2009年的我在研究不同的技术吧,看了下自己的交易数量有了明显的下降了,从740次降到了158次,[淘股吧]
那年应该是微微盈利吧,技术上应该还是在原地踏步,只是吃到了大盘的上涨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