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个行业竞争虽然看不见,但是竞争异常残酷。如果不努力,凭什么赚钱的是你呢?
0
看成交量主板短线是比较难的,创业板相对好做很多,兄如果是打板,那可能都不容易做
0
还兄自制力还可以的,行情好的时候加强进攻会好些,我的话行情好坏主要看成交量
0
回撤肯定会有,像去年有一笔回撤8万多,感觉心都在滴血。但是,遇到回撤,我会马上停下来,不会想着去赶快赚回来。
0
20的涨幅设置不合理,参与的人少,形成镰刀互砍。科创上来以后每天几乎没有涨停的就说明了这个问题。创业版后面也会成为这个样子。会不会调整回来估计可能性很小,因为现在流行的是一条死路走到黑,撞上南墙不回头。不过我觉得如果市场不提供恶炒的机会,拉几个版的股票还是有的。
0
20200830 星期日 晴
昨晚复盘到两点,把前几年特停时期,看了一下。在特停制度下,龙头战法是失效的。龙头战法发扬光大的前提是,个股要有N连板的想象空间。所以,我们可以看到,2018年7月,取消特停后,斯太尔八连板,龙头战法才开始大放异彩的。再后面,才有了那些大妖股,
恒立实业、
市北高新、
东方通信......
0
盈利不多是回撤导致的吗
0
大盘题材好的时候我能跑过创业板,不好的时候我会回撤很大,硬伤
0
固定也没用,创业板20%制度出来后,一切都变了。还有特停又来了,一切都变数太大。
有时候想想,心灰意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