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乐哥的职业炒股日记

20-08-29 10:25 2089次浏览
快乐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六年了,一直想把自己的心路历程,记录下来。借此机会,从今天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打板

20-08-30 11:24

0
这个行业竞争虽然看不见,但是竞争异常残酷。如果不努力,凭什么赚钱的是你呢?
股市小韭菜

20-08-30 11:03

0
看成交量主板短线是比较难的,创业板相对好做很多,兄如果是打板,那可能都不容易做
股市小韭菜

20-08-30 10:55

0
还兄自制力还可以的,行情好的时候加强进攻会好些,我的话行情好坏主要看成交量
快乐打板

20-08-30 10:39

0
回撤肯定会有,像去年有一笔回撤8万多,感觉心都在滴血。但是,遇到回撤,我会马上停下来,不会想着去赶快赚回来。
爱上涨停2019

20-08-30 10:30

0
20的涨幅设置不合理,参与的人少,形成镰刀互砍。科创上来以后每天几乎没有涨停的就说明了这个问题。创业版后面也会成为这个样子。会不会调整回来估计可能性很小,因为现在流行的是一条死路走到黑,撞上南墙不回头。不过我觉得如果市场不提供恶炒的机会,拉几个版的股票还是有的。
股市小韭菜

20-08-30 10:17

0
兄太拼了,大晚上还在复盘
快乐打板

20-08-30 10:00

0
20200830  星期日  晴
昨晚复盘到两点,把前几年特停时期,看了一下。在特停制度下,龙头战法是失效的。龙头战法发扬光大的前提是,个股要有N连板的想象空间。所以,我们可以看到,2018年7月,取消特停后,斯太尔八连板,龙头战法才开始大放异彩的。再后面,才有了那些大妖股,恒立实业市北高新东方通信......
股市小韭菜

20-08-30 09:52

0
盈利不多是回撤导致的吗
股市小韭菜

20-08-30 09:50

0
大盘题材好的时候我能跑过创业板,不好的时候我会回撤很大,硬伤
快乐打板

20-08-30 09:48

0
固定也没用,创业板20%制度出来后,一切都变了。还有特停又来了,一切都变数太大。
有时候想想,心灰意冷。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