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乐哥的职业炒股日记

20-08-29 10:25 2087次浏览
快乐打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职业炒股六年了,一直想把自己的心路历程,记录下来。借此机会,从今天开始吧!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打板

20-08-31 16:17

0
20200831  周一  晴
孩子们要开学了,父母们终于可以缓口气了。
我有两个孩子,大儿子下半年读小学五年级,小儿子读幼儿园小班。
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有经验的宝爸宝妈们,将来请多多指教。
股市小韭菜

20-08-31 08:07

0
超短线还有不看大盘情绪的,老哥
Apple201412

20-08-31 00:15

0
天山,惠儿谱,我都在第一个涨停板慢慢看着他们涨停的,我预测他们会是大牛股,但我就是没有上,我一点不后悔。因为不是我模式,我当初也仅仅是预测,所谓预测其实就是意淫,而意淫毫无意义,一定要模式内操作,而这个模式不要看大盘脸色,也就是你说的情绪
Apple201412

20-08-31 00:07

0
那就说明你模式不成熟
股市小韭菜

20-08-30 23:48

0
关键是判断大盘情绪,好的时候模式都贼稳定…情绪差的时候都不管用,也可以把情绪说成模式内一环,然而我就是做不到,时常贪心报侥幸心理。真正明白了大佬说的炒股7分靠心态,三分靠技术。情绪好的时候所有模式基本都是赚钱的。但做得到的真的是极少,还是自己赌性太大加上职业加借钱压力
Apple201412

20-08-30 23:38

0
空仓很容易,就是有固定盈利模式,,模式最好一种,如果当天没有模式内的,自然就不敢买,也就被动空仓了,问题是有没有稳定的模式
股市小韭菜

20-08-30 19:56

0
当天可以像兄说的这么看。我总结过,长期看只要成交量符合我要求,也就是市场增量那一段时间,我就赚钱…市场缩量行情我就亏钱。至少今年是这样子的。现在上证深圳成交量都属于缩量,而创业板这周属于增量。也就是我做创业板容易赚钱,我是做半路的,这周也没亏没赚…
快乐打板

20-08-30 18:15

0
通过龙头表现,看市场情绪,比较靠谱。
快乐打板

20-08-30 12:52

0
科创板一年下来,只有4支涨停股。现在看来,原因不是20%涨跌停,而是50万资金门槛。
科创板50万资金门槛,把九成散户挡在门外了,所以投机情况不严重,一潭死水。
创业板就不一样了,广大散户可以参与,再来个20%涨跌停。可以预见,创业板将来,投机情况会更加疯狂。
股市小韭菜

20-08-30 12:41

0
是的,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