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有案例,不如有完整的交割单。
2
不好意思。我不能支持。龙头战法。情绪周期都是害人的。我创造的集合竞价冲天炮才是干货
2
有交割单,不如再免费给你指导一下,对吧
1
没有交割单不怕,把逻辑讲清楚就行。没有逻辑不怕,态度谦虚一点大家愿意跟你交流也行。不谦虚也不怕,把交割单亮亮谁都能看出你水平。没图没逻辑还爱装逼,看来你是真的不行。
1
整天情绪啊,周期啊这些烂透了的东西,养家前辈与闻少老师早就免费分享给了大家,你还当宝,搞笑
1
你除了抱怨,还有什么。我刚才已经说了,龙头需要周期配合,不配合要么少量玩玩,要么休息就是
1
涨停板都失效了,龙头战法有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