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64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
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
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猫小孙
20-08-30 07:35
1
自学炒股和来tgb学会龙头战法后炒股,果然不一样啊哈哈哈哈啊哈
老去的鱼
20-08-30 07:26
1
再努力
伟哥送你礼物
20-08-29 19:50
1
今后打板上下直接40多个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