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66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左公子

20-08-30 09:35

29
名字取的不好,别人都叫铁血板神,东方板神,XX板神,你叫打板狠割,也是醉了
百万出行

20-08-29 19:20

16
1.解决心理问题,保持宁静。
赚的,你嫌买的少。
亏得,你嫌买得多。
2.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没有自己稳定的,赚钱模式。
只赚自己体系内的钱,要体悟资金运行模式。
3.学会仓位管理。
股吧很多大神,头寸都是3制。
你要自选参考。
4.戒贪。
模式外的,如浮云与自己无关。
5.执行合一
这个最难,人性而已。
6.与时间做朋友
资本运作的核心就是与时间的等价交换。
做牛做马做龙

20-08-30 09:17

9
赚自己该赚的钱,吃自己该吃的屎。不羡慕别人的肉,不喝过量的酒。饥渴了宁可拿手撸,不打仙人跳的炮。善战者无赫赫之功。看他起高楼,看他宴宾客,看他楼塌了。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
逍遥神奇

20-08-30 08:56

2
新手打板必亏,打板不选时不选势,不亏才怪
伟哥送你礼物

20-08-29 19:51

2
A股不让散户买入当日进行日内止损,所以大机构不断给下边布置任务,要炒作和教育散户打板。
冲天槊

20-08-29 19:33

2
靠运气赚的钱,终究会靠实力亏回去。。。
打板狠哥

20-10-23 18:09

1
[淘股吧]

今天可以
KYKKK

20-09-21 18:42

1
你这还好,我8月入市,五十万本金到今天只剩13万了,这板打的,不过也不后悔,股市挺有意思啊哈哈
打板狠哥

20-08-30 12:31

1
晕死,原来是名字起的不好,请问怎么改名字呀,找了半天没找到
峰凌志

20-08-30 08:54

1
当你想发财的时候也就是你亏的时候,劝回到原先的模式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