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名字取的不好,别人都叫铁血板神,东方板神,XX板神,你叫打板狠割,也是醉了
16
1.解决心理问题,保持宁静。
赚的,你嫌买的少。
亏得,你嫌买得多。
2.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没有自己稳定的,赚钱模式。
只赚自己体系内的钱,要体悟资金运行模式。
3.学会仓位管理。
股吧很多大神,头寸都是3制。
你要自选参考。
4.戒贪。
模式外的,如浮云与自己无关。
5.执行合一
这个最难,人性而已。
6.与时间做朋友
资本运作的核心就是与时间的等价交换。
9
赚自己该赚的钱,吃自己该吃的屎。不羡慕别人的肉,不喝过量的酒。饥渴了宁可拿手撸,不打仙人跳的炮。善战者无赫赫之功。看他起高楼,看他宴宾客,看他楼塌了。静以修身,俭以养德。非淡泊无以明志,非宁静无以致远。夫学须静也。
2
新手打板必亏,打板不选时不选势,不亏才怪
2
A股不让散户买入当日进行日内止损,所以大机构不断给下边布置任务,要炒作和教育散户打板。
2
靠运气赚的钱,终究会靠实力亏回去。。。
1
1
你这还好,我8月入市,五十万本金到今天只剩13万了,这板打的,不过也不后悔,股市挺有意思啊哈哈
1
晕死,原来是名字起的不好,请问怎么改名字呀,找了半天没找到
1
当你想发财的时候也就是你亏的时候,劝回到原先的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