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人人家打板一个星期亏了3万,本金10万,还能玩吗?

20-08-29 19:07 9682次浏览
打板狠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09入市,炒股也十几年了,以前各种模式也都玩过,总体上不亏不赚,属于2平的一类,往往是这个月赚一万,下个月亏一万的那种,看到大家打板都发财了,也学人家打板!这个星期打了金山股份 ,吃面13个点,打了宁波韵升 吃面8个点,打板卡贝亿吃肉30个点,可以买的太少,打板圣元,吃面20个点,打板杰美特,吃面15个点,这个重仓,亏惨了,都说桃县大神多,大家帮我看看,我还有救吗!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0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sly41

20-08-30 07:07

0
那你可以万可转债啊,个人觉得t0散户才是没法玩,毕竟很多像我一样连分时都没时间看。
伟哥送你礼物

20-08-29 19:55

0
比如说一只“优质、强势”股票它涨的很快,那么涨3%你可以追,涨5%的时候你也可以追,不一定要专门追涨停板。过去有的人专做“妖股”,今后这种人会被打击得越来越惨,越来越少。
伟哥送你礼物

20-08-29 19:51

2
A股不让散户买入当日进行日内止损,所以大机构不断给下边布置任务,要炒作和教育散户打板。
伟哥送你礼物

20-08-29 19:50

1
今后打板上下直接40多个点。
天真又可爱

20-08-29 19:36

0
点赞
冲天槊

20-08-29 19:33

2
靠运气赚的钱,终究会靠实力亏回去。。。
百万出行

20-08-29 19:20

16
1.解决心理问题,保持宁静。
赚的,你嫌买的少。
亏得,你嫌买得多。
2.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没有自己稳定的,赚钱模式。
只赚自己体系内的钱,要体悟资金运行模式。
3.学会仓位管理。
股吧很多大神,头寸都是3制。
你要自选参考。
4.戒贪。
模式外的,如浮云与自己无关。
5.执行合一
这个最难,人性而已。
6.与时间做朋友
资本运作的核心就是与时间的等价交换。
股海恒心

20-08-29 19:19

0
11年的功力就这个水平牛逼
打板狠哥

20-08-29 19:19

0


看看我悲惨的操作,日了狗了
新生代股圣

20-08-29 19:15

0
打板要有耐心,我本金20万,上周亏3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