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痛不欲生,短短3周,满仓可转债亏50%,18罗汉亏40%。

20-08-29 16:57 17098次浏览
悠悠宝贝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自己的打首板模式挺好的,就是。

横河转债8.7日暴涨67%,老师们当日大赚50%,可转债赚钱效应特别强大,吸引我去,换模式,我就亏钱。

康泰医学8.24日,当日暴涨3000%,老师们当日大赚100%,18罗汉赚钱效应特别强大,吸引我去,换模式,我又亏钱。

这哪里是赚钱效应强大,对于我来说,在我眼里写着六个大字(暴力亏钱效应)。

痛不欲生,这种痛苦持续多久。。。。。

亏的太多了,太多了,翻身。。。
打开淘股吧APP
23
评论(2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峰凌志

20-08-29 17:30

3
静下心,以后别看那些暴力贴了,自己做自己的
悠悠宝贝

20-08-29 17:15

3
我真是傻到家了,
粘豆包爱炸糕

20-08-29 22:11

2
老韭菜忠告你,转债别做,你可以看吧里那些吹转债赚了多少多少的,别信,都是托。人家在打窝,钓鱼呢,你就是那条鱼。18罗汉,只能头两天做,没赚钱赶紧跑出来,捏着那就是短线操作问题
悠悠宝贝

20-08-30 20:40

1
淘股吧好几个呢,确实有高人,那个007,那个什么小鬼,

都是可转债实盘,爆赚,

然后实盘比赛,很多人做起来了,10倍,20倍,40倍。

凤凰涅槃,北京炒家,等
莫虎

20-08-30 20:21

1
哈哈,前辈,这里就是这个样子,劝人稳扎稳打不要贪图短期暴利坚持复利是会被人嘲笑为无能的。哈哈。
击股升堂

20-08-30 15:07

1
要想活得久,得跟桃仙老师们反着做。老师们都说赚了,那就表明风险来了,你就装备撤退了;老师们都唉声叹气了,那就可以买入了。
新人潜龙在渊

20-08-30 12:46

1
我也就是从20万亏到了10万亏到了8万现在只剩下5万多,我觉得我已经很坑了,没想到楼主还要坑,几天亏一半,有我的风范
风雨见彩霞

20-08-30 00:19

1
没什么的,我前几个月做转债爆亏50%,这两个月又赚回来了,不要灰心,盈亏同源,相信自己的能力,有时候是需要试错的。还有就是不要去跟什么这个老师 那个老师,都是忽悠你去接盘的。交易单可以伪装。
知行合一lxb

20-08-29 22:06

1
人气题材加低吸筹码结构点位大概率赚钱
叶股城

20-08-29 21:57

1
你得明白,什么叫幸存者偏差,桃县这么多人,稳定盈利的少之又少,大多数都是过嘴瘾。所以来这里学,首先得有分辨真假的能力,不然裤衩都没了。光看贼吃肉,没看贼挨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