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正我是不敢打板的,周五为了给自己个教训,扫板
神农科技,100股,果然,呵呵~
[淘股吧]创板现在强势股也可以做,但是低位追涨更好些,牛股的博弈方式没太大改变,只不过心理层面来说波动大了方向错了容易大亏因此接力很难做,很少有人愿意接力~而且当日涨了第二天没溢价的多,因此不能追高。至少目前来说是如此~
反过来觉得主板虽然10%,但是做对了隔日就有溢价,卖点相对容易把握许多~所以也没觉得创板利润更大~往往20%的第二天一个低开就要打折利润了~
今天是看到楼主就说一句,现在淘县……真假的比例比以前悬殊多了~其实作为淘县待久了的,自然也无所谓,就怕新人容易脑热不懂分辨,而本身吹票容易上当(记得最近好些帖子集中吹过2个股 ,9日吹
新日恒力,23日吹
联创光电,呵呵)。今天翻了老帖子看,发现养家当年也是自己有的就吹,这个行为见仁见智吧,反正我是不看不研究~
剩下布道的也罢了,反正买个观点也不算特别大钱。剩下真真假假的吹战绩贴,老的人都熏陶过来的,新人看了很容易心里起波澜,脑热,然后就……这种事也没办法,要做到别人一个月十倍也不动心这个只能自己练心态~所以我说最好淘股吧都别上
是涨本事还是涨钱重要,这个分不清的话,就挺危险的~
其实所谓赚钱效应,当你看到的时候,往往就是流动性最充沛的时候,万一没持续性就是接盘侠了~大资金此时不出何时出~所以持筹人的心态还是需要了解的~
淘股吧很多人包括走出来的高手,大多都背负过很大压力,所以这才是炒股最难的地方,也没辙,只能自己解决,以前也说过,放纵赌性就完蛋了~可大盈可大亏的手法一律去掉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