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赶着你接盘18罗汉
0
18罗汉本身就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0
新规是老爷们定的,市场最活跃的资金炒垃圾股何错之有???不让炒直接退市不就得了。新股鸡狗定价高的离谱,离谱就算了,上市当天还被顶上天,一点肉丝都不留,你让人家还怎么玩?把别人当成傻子来乖乖接盘???人家用脚投票不行吗???新股是炒,垃圾股也是炒,炒一只新股一天需要十亿二十亿,同样的资金炒低价垃圾可以拉n个板,暴利刺激下,资金只会源源不断的扎堆低价垃圾股
0
得了。18罗汉的泡沫也是大到了屏幕外面的。
1
如果18创次新两天就玩完,传导到下一批上市,可能只能玩一天,或者一天都没了。所以这批创次新绝对要爆起的,这是ZHENGZHI任务
0
中电环保也是垃圾?
0
连续两天暴跌是因为第一天涨好几倍开盘!
1
不特停今天可能跌停带蹦市场,特停是好事,哈哈哈,今天大盘继续暴涨~
1
不特停今天可能跌停带蹦市场,特停是好事,哈哈哈,今天大盘继续暴涨~
0
退潮了还炒这种刺心是要下18层地狱模式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