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罗汉’跌成狗,亏损垃圾股却被疯狂爆炒,这是在打脸呢,天山生物停牌自然就来了。

20-08-28 07:18 1963次浏览
宁波人在宁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作垃圾股可以,但是新上市的新股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暴跌10几个,20十几个点,这显然是不应该的,这根本不利于注册制改革的顺利实施,第一批新上市的新股是这个表现的话,那么以后还怎么继续推进注册制改革呢?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风中追牛

20-08-28 09:11

0
赶着你接盘18罗汉
zhangle0403

20-08-28 08:59

0
18罗汉本身就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风沙任驰

20-08-28 08:52

0
新规是老爷们定的,市场最活跃的资金炒垃圾股何错之有???不让炒直接退市不就得了。新股鸡狗定价高的离谱,离谱就算了,上市当天还被顶上天,一点肉丝都不留,你让人家还怎么玩?把别人当成傻子来乖乖接盘???人家用脚投票不行吗???新股是炒,垃圾股也是炒,炒一只新股一天需要十亿二十亿,同样的资金炒低价垃圾可以拉n个板,暴利刺激下,资金只会源源不断的扎堆低价垃圾股
shield8210

20-08-28 08:10

0
得了。18罗汉的泡沫也是大到了屏幕外面的。
收盘涨停

20-08-28 08:05

1
如果18创次新两天就玩完,传导到下一批上市,可能只能玩一天,或者一天都没了。所以这批创次新绝对要爆起的,这是ZHENGZHI任务
BATJ

20-08-28 08:00

0
中电环保也是垃圾?
智慧如海

20-08-28 07:53

0
连续两天暴跌是因为第一天涨好几倍开盘!
韭菜一柱擎天

20-08-28 07:51

1
不特停今天可能跌停带蹦市场,特停是好事,哈哈哈,今天大盘继续暴涨~
韭菜一柱擎天

20-08-28 07:51

1
不特停今天可能跌停带蹦市场,特停是好事,哈哈哈,今天大盘继续暴涨~
peakpine

20-08-28 07:30

0
退潮了还炒这种刺心是要下18层地狱模式么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