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8罗汉’跌成狗,亏损垃圾股却被疯狂爆炒,这是在打脸呢,天山生物停牌自然就来了。

20-08-28 07:18 1961次浏览
宁波人在宁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作垃圾股可以,但是新上市的新股连续两个交易日都暴跌10几个,20十几个点,这显然是不应该的,这根本不利于注册制改革的顺利实施,第一批新上市的新股是这个表现的话,那么以后还怎么继续推进注册制改革呢?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gpoint

20-08-28 07:28

1
停牌规则早就规定好了,这不算人工干预
作手宁海

20-08-28 07:26

0
新股不是垃圾股?卡倍亿怎么会有60多亿市值,双林也只有30多亿。
风云结

20-08-28 07:26

3
不让炒垃圾股,直接退市不就完了吗,炒业绩好的让潜伏的老庄割了才算正常吗,这管理真是豪横
宁波人在宁波

20-08-28 07:22

3
不说是鼓励炒作新股,最起码不应该连续暴击新上市新股,反而去恶炒低位垃圾股。
只做题材股2

20-08-28 07:20

6
旗帜鲜明交易所特停垃圾股,鼓励炒18罗汉 !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