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记录一下创业板的想法

20-08-26 11:51 2122次浏览
Rice兄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世道变了,涨停伸出去那么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Rice兄弟

20-08-30 10:43

1
@股天乐 请封贴
date

20-08-29 23:10

0
说的都对啊,但是四班相对于八版,不少了。
炒垃圾也触碰警线了
Rice兄弟

20-08-29 16:12

0
跟我看法一样
听风者2020

20-08-29 11:57

1
这个本来就是一条船上的,接力的没有溢价,就不会有人去接力,没人接力就不会有人打首板,没人打首板,半路的也就是坑。所以打板转型半路什么的,盈亏都只是暂时的,不是根本。根本是后面接力能不能玩的转,玩的赚,低吸打板都行,接力玩不转,打板低吸都不行。这一周时间看不出什么,只是隐约感觉创业板接力没那么容易走出来。这周创业板那么吸金,天山才四班就玩了,而且这个天山是资金硬做的示范,不是普遍意义上的玩法,一般来说那个三板的分时走势基本就死了。这周涨停的基本都是小盘低价,本质是资金的试探,当然只能拉最省钱的了,看看试探以后资金是什么态度,但是肯定不是很多小散讲的什么20cm更有吸引力的事情,主流资金要的是确定性,不是暴力,创业板接力确定性如何还待有待观察。现在就是摸着石头过河,基本玩法并未行成。其实所有玩法里面打板是最有确定性的,这也是打板能流行的一个重要原因。
流水线操作工

20-08-27 19:38

0
低吸发财的时期来了。做对了30多个点收益。
寻心人

20-08-27 13:21

0
现在资金拉大科技,会又是骗炮吗?
Rice兄弟

20-08-27 13:18

1
暂时看不出来什么,大家都在观察可能的买点,最终无非还是低吸,半路,打板,接力
飞云哥

20-08-27 12:50

0
有可能
飞云哥

20-08-27 12:50

0
兄有什么好的看法
Rice兄弟

20-08-27 12:41

0
大跌一下,大家来总结性价比,这几天不能说明问题,因为创业板最近胜率本身就很高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