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受不了了,明天满仓追c开头的股票

20-08-25 19:10 8196次浏览
阴阳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不了没完没了阴跌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灯心人

20-08-25 21:55

13
The second you think it‘s so late is the fastest moment 
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怎么样,明天晚了吗?
小作手张

20-08-25 19:26

4
去接盘吗?
hx0202

20-08-25 22:35

2
如果许多人都受不了,那明天股票市场会如何反应?[淘股吧]

先是主板中小板的很多阴跌的股票, 明天突然放量下跌.(这说明你我受不了创板的人,在开始割手中的非创板股票了)

然后是创板的低价股票或者18罗汉,继续暴涨...(说明很多散户把刚割肉的钱,拿来买创板).

然后......
3408057531

20-08-27 16:50

1
切忌追涨杀跌啊
古德里安流氓

20-08-26 11:41

1
忍不住吸了圣元,他么的本来低吸的,
同花顺特么滑点给劳资抬升了几个点成本。
阴阳阵

20-08-26 10:40

1
我要g上车了
阴阳阵

20-08-25 23:26

1
思路是这样的,昨天没看明白,没有上,今天本来要看昨天冲进去今天可能会血流成河,然并没有,所以明天必须要上。
小小散77

20-08-25 22:32

1
你们这些人,畏畏缩缩,上了才知道赚还是亏,
我周一就上了,赚钱2天了,明天你们来,我撤,哈哈
老妖外传

20-08-25 20:31

1
后天c开头的股没有百元以下的了。信不?
哦我们

20-08-25 19:36

1
欢迎来天阳,明天日内龙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