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受不了了,明天满仓追c开头的股票

20-08-25 19:10 8200次浏览
阴阳阵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受不了没完没了阴跌了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寻欢找乐

20-08-25 23:37

0
18嫩模,炒股难吗?干嫩的
阴阳阵

20-08-25 23:26

1
思路是这样的,昨天没看明白,没有上,今天本来要看昨天冲进去今天可能会血流成河,然并没有,所以明天必须要上。
崔崔努力啊

20-08-25 23:24

0
两天亏了八千八月份亏了两万多 看人家买新股的都发财了
崔崔努力啊

20-08-25 23:23

0
我也是
阴阳阵

20-08-25 23:14

0
别怕击鼓传花的惊吓。有个疑问,除了分红,二级市场哪个股票不是击鼓传花的游戏?
hx0202

20-08-25 22:35

2
如果许多人都受不了,那明天股票市场会如何反应?

先是主板中小板的很多阴跌的股票, 明天突然放量下跌.(这说明你我受不了创板的人,在开始割手中的非创板股票了)

然后是创板的低价股票或者18罗汉,继续暴涨...(说明很多散户把刚割肉的钱,拿来买创板).

然后......
小小散77

20-08-25 22:32

1
你们这些人,畏畏缩缩,上了才知道赚还是亏,
我周一就上了,赚钱2天了,明天你们来,我撤,哈哈
青山不放松

20-08-25 22:29

0
明天盘中有一波跳水,跳水后水下吸。
昊昊昊昊昊昊

20-08-25 22:27

0
等你的核按钮,我来接。
date

20-08-25 22:21

0
灯老师还是个文化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