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职炒股(之平常心)

20-08-22 09:53 8634次浏览
熊市思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起离职心意已决。从此职业炒股。从年后就开始纠结。国企单位虽然好,读个研究生也不易。但是工作的的确确影响我打板操作。我已迷上打板赚块钱带来的快感。从此职业炒股。走上人生具有风险及挑战的路!即日起每月给大家分享盈亏曲线。股市就是我的工作要地了。本金接近20万,市场啊市场。我职业打板,你可不要突然来个T+0,T+0打板就失效了,我只有回头做我讨厌的工作了。命运如此,宿命如此!此时此刻我真的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心谁能懂呢,瞒着父母做这一切。临近结婚离职炒股,算不算一意孤行。我知道很多朋友看到文章会叫我不要这样,可能会万劫不复,可能会失去一切甚至生命。我坐在石头上发呆,看着地上的蚂蚁瓢虫行走,我想这就是它们的命,我的命也许如出一辙,简简单单的选择,仅此而已!祝我好运吧———休息两天,看了一下30日收益。心有点慌,为了赚钱,容易模式边缘打擦边球,而且拉高不走还贪心,结果亏损。离职后更想赚钱带来的心态失常。公司流程已经走完了,下周一开始不用去公司了,市场啊市场,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用离职给你创业板注册制献礼了。平常心,切莫急于求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已满

20-08-22 16:29

0
你不去逼自己一把,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少能量,能做成什么
熊市思维

20-08-22 16:29

0
打有溢价的板
已满

20-08-22 16:28

0
加油!既然决定了,那就努力去做。
来鸟饕

20-08-22 16:25

1
打版可是会破版的
熊市思维

20-08-22 16:22

0
你是什么模式?
小名叫大帅

20-08-22 16:13

3
我现在都很后悔当初离职,我之前在一个很好的单位(对我来说很好,朝九晚六,周末双休,五险一金,年底花红,加班有加班费,工作环境高大上等等)因为迷上炒股加上和单位同事有了矛盾,我就离职炒股,职业以后个中滋味真的没法说,在我们国家职业炒股父母都不认可的,只能买只能瞒着,好在这期间没赚钱,也没亏多少,我现在越发的想要找点事情去做,职业炒股真的无聊,枯燥,性生活都解决不了。我劝你不要职业,你先向单位请个长假,一个月三个月或者半年,随便编个理由,生病了等等。你先试试,做得好就做下去,做的不好还可以回去。真心不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跳进这个火坑。因为大部分人是亏钱的。
小名叫大帅

20-08-22 16:05

0
你这个帖子之前不是发过吗?
复成龙

20-08-22 15:58

0
看好你,每月10%收益
倚楼听风雨v

20-08-22 15:56

0
意气用事,你可以请长期假体验下
致天行

20-08-22 15:21

0
加油吧,我也是20万左右职业,稳住控制好回撤,找对自己的路,共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