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职炒股(之平常心)

20-08-22 09:53 8635次浏览
熊市思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起离职心意已决。从此职业炒股。从年后就开始纠结。国企单位虽然好,读个研究生也不易。但是工作的的确确影响我打板操作。我已迷上打板赚块钱带来的快感。从此职业炒股。走上人生具有风险及挑战的路!即日起每月给大家分享盈亏曲线。股市就是我的工作要地了。本金接近20万,市场啊市场。我职业打板,你可不要突然来个T+0,T+0打板就失效了,我只有回头做我讨厌的工作了。命运如此,宿命如此!此时此刻我真的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心谁能懂呢,瞒着父母做这一切。临近结婚离职炒股,算不算一意孤行。我知道很多朋友看到文章会叫我不要这样,可能会万劫不复,可能会失去一切甚至生命。我坐在石头上发呆,看着地上的蚂蚁瓢虫行走,我想这就是它们的命,我的命也许如出一辙,简简单单的选择,仅此而已!祝我好运吧———休息两天,看了一下30日收益。心有点慌,为了赚钱,容易模式边缘打擦边球,而且拉高不走还贪心,结果亏损。离职后更想赚钱带来的心态失常。公司流程已经走完了,下周一开始不用去公司了,市场啊市场,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用离职给你创业板注册制献礼了。平常心,切莫急于求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趙六

20-08-22 21:05

0
周六日找个兼职吧,在资金稳定五次翻倍后,可以职业炒股,你就是一代游资。
熊市思维

20-08-22 21:01

0
满仓
黄毅歆

20-08-22 20:51

0
打板是满仓打,还是仓位控制呢
我不是杨过

20-08-22 20:29

1
加油!我也是4月份辞职炒股的,所不同的是我到现在还没有稳定的模式,而且本金比你稍大点,生活上困难不大。祝兄早日大成!
相约龙虎榜

20-08-22 20:24

0
支持
崔崔努力修炼

20-08-22 20:12

2
你可真有勇气  我是去年辞职  今年疫情没上班  今年二月初开始炒股  三月份亏了九万  现在好歹回本了还赚了八万多  七月份一个月赚了七万差点飘了不想上班了  八月份亏掉一万多让我认清现实  我还是得有个活计下周入职
adamsshen

20-08-22 19:50

0
和楼市一样,锁定?
易水长牛

20-08-22 19:46

1
20万本金少了点。200万的话,辞职炒股也没啥意思。现在这年代,一年赚100万又如何?换算成房子,100万也就20来个平方而已。这还不是一线城市的房价。
丢勒提香

20-08-22 19:23

0
积分怎么获取
熊市思维

20-08-22 19:07

0
后面才见真实力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