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职炒股(之平常心)

20-08-22 09:53 8632次浏览
熊市思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起离职心意已决。从此职业炒股。从年后就开始纠结。国企单位虽然好,读个研究生也不易。但是工作的的确确影响我打板操作。我已迷上打板赚块钱带来的快感。从此职业炒股。走上人生具有风险及挑战的路!即日起每月给大家分享盈亏曲线。股市就是我的工作要地了。本金接近20万,市场啊市场。我职业打板,你可不要突然来个T+0,T+0打板就失效了,我只有回头做我讨厌的工作了。命运如此,宿命如此!此时此刻我真的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心谁能懂呢,瞒着父母做这一切。临近结婚离职炒股,算不算一意孤行。我知道很多朋友看到文章会叫我不要这样,可能会万劫不复,可能会失去一切甚至生命。我坐在石头上发呆,看着地上的蚂蚁瓢虫行走,我想这就是它们的命,我的命也许如出一辙,简简单单的选择,仅此而已!祝我好运吧———休息两天,看了一下30日收益。心有点慌,为了赚钱,容易模式边缘打擦边球,而且拉高不走还贪心,结果亏损。离职后更想赚钱带来的心态失常。公司流程已经走完了,下周一开始不用去公司了,市场啊市场,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用离职给你创业板注册制献礼了。平常心,切莫急于求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市思维

20-08-23 11:47

0
我就是打板,走着瞧
恩赐解脱1024

20-08-23 10:37

0
关注你了 持续更新吧
blueone001

20-08-23 10:13

0
20万本金,辞职炒股,这些我都不会反对的。

关键的问题,是你是不是研究打板的?

如果你想用打板模式成功,奉劝你赶快离开股市!!!

辞职后,首先面对的经济压力,是每个月能稳定盈利!!! 能每个月稳定盈利,哪怕5%,你都能好好的生存下去了。

所以,核心是你要有一套稳定盈利的系统模式。 注意,是稳定!!!稳定!!! 稳定!!!!

千万不要研究打板了!!!!
余鱼

20-08-23 09:49

0
一年后你会后悔你的决定
无言无语靠

20-08-23 09:47

0
大哥威武
小名叫大帅

20-08-23 09:14

0
低吸多一点,不过模式不重要,适合自己的最重要。不管怎样,祝好吧
熊市思维

20-08-22 23:37

2
有高手,不要故步自封
时空猎手

20-08-22 23:37

0
小初高k12
熊市思维

20-08-22 23:37

0
制造业的国企,不干活能行吗
三张A

20-08-22 23:28

0
你丢的不是工作,丢的是父母的信任,丢的是社会的地位,这么好的单位就算熬也要熬下去,公家单位很多人都不干活,而且又开不掉你,你一边混着一边炒股不香吗,又有多少个高手能做到财务自由的,凤毛麟角而已……最后祝福你能成功。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