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职炒股(之平常心)

20-08-22 09:53 8619次浏览
熊市思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起离职心意已决。从此职业炒股。从年后就开始纠结。国企单位虽然好,读个研究生也不易。但是工作的的确确影响我打板操作。我已迷上打板赚块钱带来的快感。从此职业炒股。走上人生具有风险及挑战的路!即日起每月给大家分享盈亏曲线。股市就是我的工作要地了。本金接近20万,市场啊市场。我职业打板,你可不要突然来个T+0,T+0打板就失效了,我只有回头做我讨厌的工作了。命运如此,宿命如此!此时此刻我真的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心谁能懂呢,瞒着父母做这一切。临近结婚离职炒股,算不算一意孤行。我知道很多朋友看到文章会叫我不要这样,可能会万劫不复,可能会失去一切甚至生命。我坐在石头上发呆,看着地上的蚂蚁瓢虫行走,我想这就是它们的命,我的命也许如出一辙,简简单单的选择,仅此而已!祝我好运吧———休息两天,看了一下30日收益。心有点慌,为了赚钱,容易模式边缘打擦边球,而且拉高不走还贪心,结果亏损。离职后更想赚钱带来的心态失常。公司流程已经走完了,下周一开始不用去公司了,市场啊市场,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用离职给你创业板注册制献礼了。平常心,切莫急于求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青山道快枪手

20-08-23 15:46

0
若干年后,你发现做了一个人生中最错误的决定!
大炮怕过谁

20-08-23 15:40

0
不稳定盈利半年都不敢说稳定盈利,你觉得你稳定了,殊不知里面有太多运气成分,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悠然麓山

20-08-23 14:57

0
20万?唉
天堂小哨兵

20-08-23 14:41

0
没有吧,混进办公室,做个中线的趋势股,打板太考验看盘口了
天堂小哨兵

20-08-23 14:39

0
加关注了,以后希望你能每天更新,大家多交流一下,不过我是不会打板的做法,我一般做趋势,因为趋势够简单的
天堂小哨兵

20-08-23 14:37

0
跟我一样,上月赚了9w,这个月上周之前还赚了4w,结果3天赔8w把自己打醒了,虽然每天都要兼顾上班和炒股,但是再辛苦也得坚持下去,炒股自己身体状态都差了好多,以后还是要注意了,感觉如果每个月都能有5个点的稳定收益,坚持超过一年就可以职业了
猎鲸人

20-08-23 14:34

0
看到兄,就像看到了我一样,我也是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刚辞职,目前也是在职业炒股,共勉吧,一起砥砺前行。
天堂小哨兵

20-08-23 14:30

0
前段时间打板赚钱,这段时间做点趋势,高抛低吸吧,最近短线又不好做了,好多老师都空仓了
流年复盘

20-08-23 14:24

0
可以的支持,我职业5年,我5日线都不认识看了赵老哥文章,决定成为职业抄手,3年过基本工,3年进化,耽误不了你2到3年的,我看到了自信,可以的
重上征程

20-08-23 14:10

0
我也失业在家一段时间,正好最近股市不错,能专心看盘,收益还行,但是我还是不建议职业炒股,也许职业炒股能赚点钱,但是可能失去的是这个社会。当然如果职业炒股能财务自由就另当别论,祝福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