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若干年后,你发现做了一个人生中最错误的决定!
0
不稳定盈利半年都不敢说稳定盈利,你觉得你稳定了,殊不知里面有太多运气成分,给自己留条后路吧
0
20万?唉
0
没有吧,混进办公室,做个中线的趋势股,打板太考验看盘口了
0
加关注了,以后希望你能每天更新,大家多交流一下,不过我是不会打板的做法,我一般做趋势,因为趋势够简单的
0
跟我一样,上月赚了9w,这个月上周之前还赚了4w,结果3天赔8w把自己打醒了,虽然每天都要兼顾上班和炒股,但是再辛苦也得坚持下去,炒股自己身体状态都差了好多,以后还是要注意了,感觉如果每个月都能有5个点的稳定收益,坚持超过一年就可以职业了
0
看到兄,就像看到了我一样,我也是厌倦了一成不变的生活,刚辞职,目前也是在职业炒股,共勉吧,一起砥砺前行。
0
前段时间打板赚钱,这段时间做点趋势,高抛低吸吧,最近短线又不好做了,好多老师都空仓了
0
可以的支持,我职业5年,我5日线都不认识看了赵老哥文章,决定成为职业抄手,3年过基本工,3年进化,耽误不了你2到3年的,我看到了自信,可以的
0
我也失业在家一段时间,正好最近股市不错,能专心看盘,收益还行,但是我还是不建议职业炒股,也许职业炒股能赚点钱,但是可能失去的是这个社会。当然如果职业炒股能财务自由就另当别论,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