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职炒股(之平常心)

20-08-22 09:53 8648次浏览
熊市思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起离职心意已决。从此职业炒股。从年后就开始纠结。国企单位虽然好,读个研究生也不易。但是工作的的确确影响我打板操作。我已迷上打板赚块钱带来的快感。从此职业炒股。走上人生具有风险及挑战的路!即日起每月给大家分享盈亏曲线。股市就是我的工作要地了。本金接近20万,市场啊市场。我职业打板,你可不要突然来个T+0,T+0打板就失效了,我只有回头做我讨厌的工作了。命运如此,宿命如此!此时此刻我真的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心谁能懂呢,瞒着父母做这一切。临近结婚离职炒股,算不算一意孤行。我知道很多朋友看到文章会叫我不要这样,可能会万劫不复,可能会失去一切甚至生命。我坐在石头上发呆,看着地上的蚂蚁瓢虫行走,我想这就是它们的命,我的命也许如出一辙,简简单单的选择,仅此而已!祝我好运吧———休息两天,看了一下30日收益。心有点慌,为了赚钱,容易模式边缘打擦边球,而且拉高不走还贪心,结果亏损。离职后更想赚钱带来的心态失常。公司流程已经走完了,下周一开始不用去公司了,市场啊市场,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用离职给你创业板注册制献礼了。平常心,切莫急于求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ujiu439

20-08-22 10:07

0
既然做了决定,祝福您!
熊市思维

20-08-22 10:06

2
好建议,我两个月后会考虑
时空猎手

20-08-22 10:05

7
可以去培训机构找兼职,周末上课,给自己留条后路。
熊市思维

20-08-22 10:03

2
最终还是看水平
时空猎手

20-08-22 10:03

2
加油(ง •̀_•́)ง
熊市思维

20-08-22 10:02

7
自我总结:离职没什么了不起的,一个月才一万不到,打板两天就回来,不要觉得心慌,不要有太多心理负担。做好自己的模式交易,保重好身体!仅此而已。
普通人16

20-08-22 10:02

17
读研究生不容易,你现在水平还不能职业,200万资金每年50万很容易,心态也容易控制。但是你20万,只能打板、龙头,稍有不慎,容易陷入深渊。
一句话道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