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职炒股(之平常心)

20-08-22 09:53 8647次浏览
熊市思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起离职心意已决。从此职业炒股。从年后就开始纠结。国企单位虽然好,读个研究生也不易。但是工作的的确确影响我打板操作。我已迷上打板赚块钱带来的快感。从此职业炒股。走上人生具有风险及挑战的路!即日起每月给大家分享盈亏曲线。股市就是我的工作要地了。本金接近20万,市场啊市场。我职业打板,你可不要突然来个T+0,T+0打板就失效了,我只有回头做我讨厌的工作了。命运如此,宿命如此!此时此刻我真的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心谁能懂呢,瞒着父母做这一切。临近结婚离职炒股,算不算一意孤行。我知道很多朋友看到文章会叫我不要这样,可能会万劫不复,可能会失去一切甚至生命。我坐在石头上发呆,看着地上的蚂蚁瓢虫行走,我想这就是它们的命,我的命也许如出一辙,简简单单的选择,仅此而已!祝我好运吧———休息两天,看了一下30日收益。心有点慌,为了赚钱,容易模式边缘打擦边球,而且拉高不走还贪心,结果亏损。离职后更想赚钱带来的心态失常。公司流程已经走完了,下周一开始不用去公司了,市场啊市场,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用离职给你创业板注册制献礼了。平常心,切莫急于求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熊市思维

20-08-22 10:28

0
也许我就是寥寥无几的那位
熊市思维

20-08-22 10:28

0
谢谢
孤长宏

20-08-22 10:26

0
事已至此,全力以赴吧!加油!
嘻哈86

20-08-22 10:25

2
你一年后就会后悔了,短线九死一生,成功者寥寥无几
熊市思维

20-08-22 10:19

0
没有别的方法
杰KING111

20-08-22 10:19

0
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  敬畏市场  祝你好运吧
熊市思维

20-08-22 10:16

0
继续打板,唯有打板才是确定交易,其他都是不确定
孤身卓尔

20-08-22 10:16

9
怎么感觉有种49年入国军的意思?周一创业板就20%涨跌幅了,意味着主板也不会远了。。。。你还是研究其他方法吧
礼先生

20-08-22 10:12

0
20%涨跌幅还打扮么?
熊市思维

20-08-22 10:10

0
谢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