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离职炒股(之平常心)

20-08-22 09:53 8646次浏览
熊市思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日起离职心意已决。从此职业炒股。从年后就开始纠结。国企单位虽然好,读个研究生也不易。但是工作的的确确影响我打板操作。我已迷上打板赚块钱带来的快感。从此职业炒股。走上人生具有风险及挑战的路!即日起每月给大家分享盈亏曲线。股市就是我的工作要地了。本金接近20万,市场啊市场。我职业打板,你可不要突然来个T+0,T+0打板就失效了,我只有回头做我讨厌的工作了。命运如此,宿命如此!此时此刻我真的有说不完的话,我的心谁能懂呢,瞒着父母做这一切。临近结婚离职炒股,算不算一意孤行。我知道很多朋友看到文章会叫我不要这样,可能会万劫不复,可能会失去一切甚至生命。我坐在石头上发呆,看着地上的蚂蚁瓢虫行走,我想这就是它们的命,我的命也许如出一辙,简简单单的选择,仅此而已!祝我好运吧———休息两天,看了一下30日收益。心有点慌,为了赚钱,容易模式边缘打擦边球,而且拉高不走还贪心,结果亏损。离职后更想赚钱带来的心态失常。公司流程已经走完了,下周一开始不用去公司了,市场啊市场,你可要对我好一点,我可是用离职给你创业板注册制献礼了。平常心,切莫急于求成!
打开淘股吧APP
18
评论(14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涤生涤心

20-08-22 12:47

0
有魄力!一个月上班不到上万,结婚,生孩子,买房子车子,估计大半辈子不可能完成任务,花的都是钱
树上的小猪

20-08-22 12:45

0
加油,看好你哟!年青人
鬼影侠

20-08-22 12:44

1
加油,跟我一样!!!
天涯文刀客

20-08-22 12:38

1
加油,我跟你一样离职在家炒股
你说的都对

20-08-22 12:36

0
7月23到8月10号翻倍的大把,你这个收益……
妖股战士

20-08-22 12:34

0
闯一闯,人生都是闯出来的。
时空猎手

20-08-22 11:39

3
咱俩经历差不多,我当时股票没炒好,在辅导班兼职,现在开了两家辅导班了。股票也步入正轨。
强平死扛者

20-08-22 11:29

1
哈哈哈哈
熊市思维

20-08-22 11:15

2
给自己怒吼一声加油!
sdvenlee

20-08-22 10:29

3
打板赚钱不难,难的是当产生大亏损时的心态调整和忍手不做或者连续再做,这都是要过的心理关,技术都是次要可以后天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