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
跟随与关注酋长这么久了,看得出酋长对每天的复盘是很用心,不管市场是多么的无情,酋长总会用一种幽默开心的方式去很犀利的剖析市场(甚至会找很多养眼的美女图让我们忘记市场的无情)。而如今,看到网络这些喷子,我真心替酋长想打抱不平。在市场行情好时,各个借鉴酋长的文章赚得盆满钵满的,也没有任何感谢,当然酋长也没有问你们索要任何。而在市场震荡或者不好的情况下,酋长在自己的票也在亏损状态下,把自己吃面的心情收复好依旧坚持以很幽默开心的手法坚持复盘写文章到深夜,让关注他的粉丝能感受到除市场的无情外,还有人情在。然却这时的人性却那么赤裸裸的体现出来,却出现了很多不仅不领情反而破口大骂与诋毁的人出现了。中国的古训是很有道理与哲学的,人若不懂得感恩,就注定成功与他无缘、出现的这些只会一味无脑的索取,而不懂得感恩的人,我作为酋长众多的一名默默无闻粉丝,只想对你们说,尽早离开这个市场,因为你们的承受能力与能像京剧版变脸的心态是庄和主力们最爱的韭菜,不管你们在酋长这,还是在任何高人那,你们的结局都只会是沦为韭菜。市场需要能拥有关羽的英勇,诸葛亮的计算布局,刘备的决策,而不是像你们这样买个股,甚至这只股是主营什么,是亏损盈利,报表都看不懂,只会嗑着瓜子等一下一天交易结束后,等待酋长辛苦复盘到深夜给出剖析市场的结果,第二天不管市场,不管酋长的文章中的警示提醒,就无脑挺进。盈利了,就默默在背后天天懒惰的无脑的等待酋长的每天辛苦复盘果实,亏损了,就否定了酋长所以得努力付出,酋长就什么都不是了。我请问,酋长索取了你们什么,你们盈利有给他一分吗?自己无脑,无判断,无决策的像只市场上无头苍蝇一样,市场不割你割谁。你们都不明白市场是不会因为哪个人的意识而发生变化的,酋长是人,不是神,不管市场如何,酋长的努力与能力我们还是要感恩的肯定与认同。请不要苛刻用神的准则去要求酋长,说句难听的你自己又几斤几两,一个永远想着不愿意学,永远想着不劳而获的人去要求别人。而后,作为粉丝我想对我们的酋长说句发自内心的话,酋长,您辛苦了,在市场的道路上,感谢你无私奉献,帮助想一起成长的人,互相学与提升,去共同战胜市场,就算不能百分百去战胜市场,也能在市场中规避风险,谢谢一路上有你。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嘛,我们不是人民币做不到每个人都喜欢,不用去理会那些黑粉,你已经很棒了,相信酋长会在每天不断的学与提升自己会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的,我们会一直都在你身后给与支持,加油,酋长。[淘股吧]
------------------------------------来至一位默默无名粉丝的心声
28
静待今日雄文《8.17酋长读股——拨云见雾,解析乱战隐现真龙;独家呈奉,两个观点遥见后市。
沧州明珠,是绝世宝珠还是绝命毒珠?》
7
楼主的水平确实不错!文采飞扬幽默风趣。建议楼主文章里少一些肯定的语气,比如海汽进入主升和君正倒下就是小沈阳起来时之类主观臆断的话。因为很多人可能是楼主忠实的粉丝,他们认可楼主的水平,所以完全相信楼主说的一切,这样市场变化就容易误伤这些粉丝。当然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楼主的付出大家都看到的,希望楼主开心每一天!
4
在桃县布道,这本身是一件有功德的事情。正因为有了酋长这样愿意分享的老师,我们的水平才不断提高。感恩。
3
喝了点
3
比较还是好人多
3
其实酋长发自内心的感慨,我们细品是会产生共鸣的,每天用心良苦的去给我们粉丝复盘,一打就是几千字,默默的付出,不求我们的回报,抄作业没炒好就找替罪羊给自己找借口,这合适吗?我已惯每天都会来看酋长的复盘,不看浑身难受,每天能看到这样的复盘实属荣幸,永远支持和追随酋长!
2
今天没有了,我在济南
2
2
我爱柏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