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兄的文章给了很大的启发,这周肉30加,是最近收货最大的一周了,目前持有
新开普,感觉这个像是庄股,看不太懂,能否看看这个票呢?
0
酋长说的对!文章记忆点点滴滴!今天没有美女!不惯了


哈哈哈哈,
0
1
以后发吧
37
跟随与关注酋长这么久了,看得出酋长对每天的复盘是很用心,不管市场是多么的无情,酋长总会用一种幽默开心的方式去很犀利的剖析市场(甚至会找很多养眼的美女图让我们忘记市场的无情)。而如今,看到网络这些喷子,我真心替酋长想打抱不平。在市场行情好时,各个借鉴酋长的文章赚得盆满钵满的,也没有任何感谢,当然酋长也没有问你们索要任何。而在市场震荡或者不好的情况下,酋长在自己的票也在亏损状态下,把自己吃面的心情收复好依旧坚持以很幽默开心的手法坚持复盘写文章到深夜,让关注他的粉丝能感受到除市场的无情外,还有人情在。然却这时的人性却那么赤裸裸的体现出来,却出现了很多不仅不领情反而破口大骂与诋毁的人出现了。中国的古训是很有道理与哲学的,人若不懂得感恩,就注定成功与他无缘、出现的这些只会一味无脑的索取,而不懂得感恩的人,我作为酋长众多的一名默默无闻粉丝,只想对你们说,尽早离开这个市场,因为你们的承受能力与能像京剧版变脸的心态是庄和主力们最爱的韭菜,不管你们在酋长这,还是在任何高人那,你们的结局都只会是沦为韭菜。市场需要能拥有关羽的英勇,诸葛亮的计算布局,刘备的决策,而不是像你们这样买个股,甚至这只股是主营什么,是亏损盈利,报表都看不懂,只会嗑着瓜子等一下一天交易结束后,等待酋长辛苦复盘到深夜给出剖析市场的结果,第二天不管市场,不管酋长的文章中的警示提醒,就无脑挺进。盈利了,就默默在背后天天懒惰的无脑的等待酋长的每天辛苦复盘果实,亏损了,就否定了酋长所以得努力付出,酋长就什么都不是了。我请问,酋长索取了你们什么,你们盈利有给他一分吗?自己无脑,无判断,无决策的像只市场上无头苍蝇一样,市场不割你割谁。你们都不明白市场是不会因为哪个人的意识而发生变化的,酋长是人,不是神,不管市场如何,酋长的努力与能力我们还是要感恩的肯定与认同。请不要苛刻用神的准则去要求酋长,说句难听的你自己又几斤几两,一个永远想着不愿意学,永远想着不劳而获的人去要求别人。而后,作为粉丝我想对我们的酋长说句发自内心的话,酋长,您辛苦了,在市场的道路上,感谢你无私奉献,帮助想一起成长的人,互相学与提升,去共同战胜市场,就算不能百分百去战胜市场,也能在市场中规避风险,谢谢一路上有你。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嘛,我们不是人民币做不到每个人都喜欢,不用去理会那些黑粉,你已经很棒了,相信酋长会在每天不断的学与提升自己会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的,我们会一直都在你身后给与支持,加油,酋长。
------------------------------------来至一位默默无名粉丝的心声
0
1
这周总的盈利10个点左右。本来有25个点的,昨天自己一顿垃圾操作,把本不该亏的亏了。得益于酋长的每日复盘,你文章中提到的个股我基本上都只是观察并且做笔记,并没有参与,晚上对着电脑挨个复盘并做次日的计划。学的就是酋长你怎么选股和交易手法,希望酋长能一直陪伴我们,倾囊相授
1
0
(唐伯虎点秋香-含笑半步癫,请问哪里买的到?)酋长,请问有办法可以拜读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