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谢兄指导
1
4个月
0
不忘初心,才能坦然啊!
1
写作水平很高,逻辑也觉有道理,路过转粉。冗长这有点续貂,既考验读者耐心,其也浪费心血,这原于定位!不能满足所有人味口,不是科普,考虑能欣赏的人群得有一定水平和基本。还有可以事先申明自己宗旨,然不必介怀评论好意还是歹意,只忠于提高自己为导向!
2
独孤老师,你是我见过复盘里写的特别好的,你应该也清楚,不是所有人的素养都在一个层次的,我作为一个韭菜,根据复盘内容➕自身的理解,从协鑫吃到24%点非常感谢。
那些看的人可能忘了,还是要根据自身风格,理解,当时的个股大盘等不同情况综合下来决定买卖,总以为一个预判可以预判一切,太可笑了,酋长至少比普通人的预判要好多了,都是憨憨,不必理会。
支持酋长,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学,刚进股市1个月多,能在这里看到文章很高兴,感恩。
1
散户被收割不是没道理的,你以为股市里人人都是巴菲特索罗斯就不会亏钱了?一样有人亏钱,这是零和游戏!特别是在a股
0
不是酋长,我抱歉哈!我的意思是您坚持多长时间每日一文啦??
0
比炒股水平更强的是酋长的胸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