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8.12日记:开仓深南股份,锁仓光启技术
20-08-12 23:16
8293次浏览
洪帮主龙头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盘环境:
上证日线,空。
上证60分钟,空。
二、连板环境:
破冰第11日,空。
三、情绪环境:
破冰第11日,空,准冰点。
四、四仓分控:
仓位:5成。
1仓:锁仓光启技术,浮赢32%。
2仓:开仓深南股份,浮赢5%。
3仓:空。
4仓:空。
五、尚有仓位:
3仓、4仓
六:周四方向:
芯片
。
七,风险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感知,文中所列个股,仅作为拍摄我自己股海浮沉的一个个脚印,不构成买卖依据,自行买卖,后果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DoctorYang
20-08-12 23:25
2
那就是你不会卖!要卖的票,直接挂跌停
钟无艳
20-08-12 23:22
1
帮主的生活悠哉悠哉的
钟无艳
20-08-12 23:20
0
换手太大了啊
yeejuu
20-08-12 23:20
0
深蓝股份今天为何不妙呢?
yeejuu
20-08-12 23:19
0
这3天都比较冷,今天可能是冰点,明天开启新周期,这样理解可不可以?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2 23:18
6
今天竟价后,上了
深南股份
,以-1%委卖
光启技术
(没成交),后外出旅行,现刚回到家。
光启技术,又锁仓了,呵呵……
yeejuu
20-08-12 23:18
0
帮主,今天我也开仓了 深南股份。
钟无艳
20-08-12 23:18
0
不妙啊深南,我是今天走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